首页> 新闻列表> 正文

全面升级,2022款奇瑞大蚂蚁正式上市,售15.66-17.99万元

作者:李亮

日期:2021-10-28 19:38

阅读:43473

日前,车视界科技获悉,2022款奇瑞大蚂蚁正式上市。新车推出三款车型,售价区间为15.66-17.99万元。新车在外形、动力、智能化配置方面均有升级。

31.jpg

32.jpg

随着指导价公布,2022款奇瑞大蚂蚁还推出多项购车优惠,包括:“探索先行包”,定金1元抵5000元现金红包;“驾值焕新包”,享8000元置换补贴/6000元增购补贴;“超长续航包”,享至高8000元金融贴息;“礼遇专属包”,医/护、教师、记者、军/警人群购车免费赠送交强险;“自在遨游包”,首任私家车主享整车终身质保、三电终身质保、终身免费道路救援、车联网三年免费不限流、赠送原厂充电桩。

33.jpg

外观方面,2022款奇瑞大蚂蚁新增两款全新车身颜色,分别为南沙蓝、伊犁紫。目前,新车共有六种车身颜色可选。造型方面,新车依旧延续了2021款车型的设计,采用三段式分体式大灯,使其看上去更为饱满,立体感很强。

34.jpg

车身尺寸方面,新车和2021款车型保持一致,长宽高分别为4630/1910/1655mm,轴距为2830mm。造型方面,新车依旧采用悬浮式车顶和流畅的腰线,营造运动氛围。

35.jpg

内饰方面,新车也依旧延续了2021款车型的设计,布局上采用一体式双联屏的设计。另外,新车在配置上增加了FACE ID人脸识别功能,给人更浓烈的科技感。

36.jpg

配置方面,新车配备了SONY品牌音响,增加了三种不同香型的香氛盒。新车针对部分车型提供更全面的ADAS功能,增加了自适应巡航、车道保持、车道偏离、主动刹车、自动泊车、疲劳检测等。

37.jpg

动力方面,新车入门的潮享型电动机最大功率130kW,最大扭矩280Nm,其余的驭享型、智享型电动机最大功率150kW,最大扭矩295Nm。续航方面,三款配置车型均搭载容量为70.1kWh的电池组,NEDC续航510km。(文 车视界科技 李亮)

  • 点赞
  • 收藏
相关评论
查看更多
相关车系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