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列表> 正文

2022款东风本田英仕派购车手册:燃油混动双动力 总有一款适合你

作者:李亮

日期:2021-11-12 20:27

阅读:46270

2021年11月12日晚间,东风本田官方正式宣布,旗下轿车2022款英仕派正式上市,售价区间为17.99-25.59万元。新车依旧推出锐·T动(燃油动力)和锐·混动(混合动力)两种动力组合。新车在上市之前“喜提”中文车名“英仕派”,增强车型市场认可度。除此之外,新车在配置上相较老款车型有了一定升级。那么,新款英仕派,我们应该怎么选?

0.jpg

先来回顾新车基本信息。外观方面,新车作为中期改款车型,在细节方面还是有较多改动升级的地方。前脸方面,新车采用了全新的保险杠造型,采用了上下两段式进气的设计理念。另外,新车两侧的通风造型更为锋利,营造出了不俗的运动氛围。

2.jpg

车身侧面,新车在整体造型上与老款车型区别不大,但在细节上有所提升。新车换装了银色外后视镜,并且换装了全新的轮圈,使侧面的运动感更强。车身尺寸方面,新车长宽高分别为4924/1862/1449mm,轴距为2830mm。

3.jpg

车尾部分,新车依旧延续老款车型设计,采用宽大的灯组造型,同时牌照架周围的设计与尾部整体线条形成了一些反差,增加了一些层次感。另外,新车尾标并未增加“英仕派”中文字标,仍旧采用“INSPIRE”英文字标和“东风本田”字标。

4.jpg

内饰方面,新车基本延续了老款车型的布局,并没有进行改动。不过细节方面,新车有了一定提升。新车搭载全新的10.25英寸中控屏,并增加了最新的智能网联系统,官方称之为Honda CONNECT 3.0智导互联系统,也是首次搭载于英仕派上。新车除了基本的语音控制、导航地图等,还增加了车家互联功能。

5.jpg

动力方面,新车锐·T动版本搭载1.5T发动机,最大功率143kW,最大扭矩260Nm,匹配CVT变速箱。锐·混动搭载2.0L阿特金森循环发动机+电动机组成的混合动力系统,匹配E-CVT无级变速器。

英仕派 260TURBO 典雅版

官方指导价:17.99万元

推荐指数:★

外部配置,典雅版提供17英寸铝合金轮圈、电动天窗、主动闭合式进气格栅、LED近光灯、LED日间行车灯、前LED雾灯、自动头灯、外后视镜电动调节。内部配置,典雅版提供塑料材质方向盘、单色行车电脑、车内主动降噪、仿皮座椅、主驾驶座椅6向手动调节、副驾驶座椅4向手动调节、后排座椅整体放倒、前排USB接口×1、4扬声器、前排车窗一键升降、前排双侧隔音玻璃、自动分区空调、后排出风口。

典雅版.jpg

智能科技配置方面,典雅版提供7英寸中控屏、无钥匙启动、蓝牙车载电话。驾驶辅助、安全配置方面,典雅版提供前排双安全气囊、前排侧气囊、胎压报警、ABS+EBD、车身稳定系统、倒车影像、上坡辅助。

英仕派 260TURBO 精致版

官方指导价:19.29万元

推荐指数:

外部配置,精致版增加了全景天窗、LED远光灯、自适应远近光灯切换、转向辅助灯。内部配置,精致版增加了真皮方向盘、前排座椅电动调节、后排USB接口×2。

精致版.jpg

智能科技配置,精致版增加7英寸液晶仪表、10.25英寸中控屏、手机CarLife映射、前排无钥匙进入。驾驶辅助、安全配置方面,精致版增加全速域自适应巡航、车道偏离预警、车道保持辅助、道路交通标识识别、主动刹车、疲劳驾驶提醒、前后排头部气帘。

英仕派 260TURBO 精悦版

官方指导价:20.29万元

推荐指数:

外部配置,精悦版增加18英寸铝合金轮圈、外后视镜电动折叠/加热。内部配置,精悦版增加真皮座椅、前排座椅加热/通风、主驾驶座椅12向电动调节、8扬声器音响、红黑拼色内饰。

精悦版.jpg

智能科技配置,精悦版增加远程启动功能、车联网系统(支持OTA升级)、支持原厂APP映射、语音识别系统、车载导航、道路救援。驾驶辅助、安全配置方面,精悦版增加倒车雷达、车侧盲区影像。

英仕派 260TURBO 精耀版

官方指导价:21.59万元

推荐指数:

外部配置,精耀版增加外后视镜锁车自动折叠、感应式后备厢。内部配置,精耀版增加前排手机无线充电、全车车窗一键升降、自动防眩目后视镜、车内氛围灯、换挡拨片。

精耀版.jpg

智能科技配置方面,精耀版与精悦版保持一致。驾驶辅助、安全配置方面,精耀版增加悬架软硬调节、前泊车雷达、舒适驾驶模式。

英仕派 锐·混动 2.0L净智版

官方指导价:19.99万元

推荐指数:

外部配置,净智版与典雅版几乎保持一致,但有所提升,提供17英寸轮圈、电动天窗、LED近光灯、LED日间行车灯、自适应远近光调节、LED前雾灯、外后视镜电动调节。内部配置,净智版提供塑料方向盘、仿皮座椅、前排主6副4座椅手动调节、后排座椅整体放倒、前排USB接口×1、4扬声器、自动分区空调。

净智版.jpg

智能科技配置方面,净智版提供7英寸液晶仪表、7英寸中控屏、蓝牙电话。驾驶辅助、安全配置方面,净智版提供前排双安全气囊、前排侧气囊、胎压报警、车道偏离预警、车道保持辅助、主动刹车、疲劳驾驶提醒、倒车影像、全速自适应巡航。

相比之下,净智版的配置要不燃油车型入门的典雅版更高,增加液晶仪表和一些驾驶辅助配置。

英仕派 锐·混动 2.0L净雅版

官方指导价:20.99万元

推荐指数:

外部配置,净雅版增加了全景天窗、LED远光灯、转向辅助灯。内部配置,净雅版增加真皮方向盘、前排座椅电动调节、后排USB接口×2、8扬声器音响。

净雅版.jpg

智能科技配置,净雅版增加10.25英寸中控屏、百度CarLife映射、前排无钥匙进入。驾驶辅助、安全配置,净雅版增加前后排头部气帘、倒车影像。

英仕派 锐·混动 2.0L净尚版

官方指导价:22.99万元

推荐指数:

外部配置,净尚版增加18英寸铝合金轮圈、外后视镜电动折叠/加热/锁车自动折叠、雨量感应式雨刷。内部配置,净尚版增加全车窗一键升降、真皮座椅、主驾驶座椅12向电动调节、前排座椅加热/通风、主驾驶座椅记忆。

净尚版.jpg

智能科技配置,净尚版增加HUD抬头显示、车联网、OTA升级、车载导航、道路救援、语音识别、手机APP映射。驾驶辅助、安全配置方面,净尚版增加倒车雷达、车侧盲区影像。

英仕派 锐·混动 2.0L净越版

官方指导价:25.59万元

推荐指数:

外部配置,净越版增加感应式后备厢、外后视镜倒车自动下翻。内部配置,净越版增加车内氛围灯、前排手机无线充电、后排座椅加热、自动防眩目后视镜。

净越.jpg

智能科技配置,净越版增加后排娱乐控制。驾驶辅助、安全配置,净越版增加360°全景影像、前泊车雷达、倒车车侧预警、自动泊车、悬架软硬调节、舒适驾驶模式。

编辑总结:

关于新款英仕派,我们的选择可大致分为两种,需求燃油版车型选择260TURBO,需求混动版车型选择2.0L 锐·混动。从燃油版锐·T动的四个配置来看,精致版的配置就已经足够,满足日常使用需求,并且提供了丰富的驾驶辅助功能。锐·混动四个配置,净雅版的配置性价比相对较高,增加了8扬声器、全LED大灯、10.25英寸中控屏等。故此,我们推荐大家选择精致版或者净雅版。(文 车视界科技 李亮)

  • 点赞
  • 收藏
相关评论
查看更多
相关车系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