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列表> 正文

2021广州车展:2022款捷豹F-PACE上市 售45.8-59.8万元

作者:李亮

日期:2021-11-19 12:09

阅读:47255

2021年11月19日,广州车展开幕。在捷豹路虎展台,官方宣布新款捷豹F-PACE正式上市。新车推出4款车型,售价区间为45.8-59.8万元。此前,中期改款车型于2021上海车展上市。此次推出的新款只针对配置进行了一定的调整。

捷豹F-PACE.jpg

25.jpg

外观方面,新车基本延续现款在售车型的设计,整体造型中规中矩。前脸点阵式格栅和大灯组相呼应,与下方的通风造型对称,辨识度较高。

26.jpg

内饰方面,新车使用全新的12.3英寸全液晶仪表,并搭配14.1英寸的中控屏,在科技感上有所补强。另外,新车搭载最新的电子挡把。新车主要针对配置上进行了一定的升级,使其性价比更高。

27.jpg

动力方面,新车依旧搭载2.0T、3.0T发动机,最大马力分别为250Ps、340Ps,均配有48V轻混系统,匹配8AT变速箱。另外,新款车型也依旧全系标配全时四驱系统。(文 车视界科技 李亮)

  • 点赞
  • 收藏
相关评论
查看更多
相关车系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