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列表> 正文

2022款奥迪A4L正式上市 售30.68-39.68万元 部分车型配置升级

作者:李亮

日期:2021-12-09 16:30

阅读:46440

日前,车视界科技获悉,2022款奥迪A4L正式上市。新车推出7款车型,售价区间为30.68-39.68万元。新车针对部分车型的配置进行了升级调整。动力方面,新车依旧搭载2.0T发动机,分三种调校。

头图.jpg

价格.jpg

外观方面,2022款奥迪A4L在造型上基本与老款车型保持一致,没有进行改动,依旧是六边形进气格栅,搭配象征品牌先锋科技的大灯组,整体呈现出低趴运动的姿态,兼具豪华氛围。

2.jpg

车身尺寸方面,新车长宽高分别为4858/1847/1439mm,轴距为2908mm,车身高度依旧保持较低的水平。新车40TFSI quattro车型升级了RS Edition套件,并采用凯莫拉灰配色,提供全新样式的19英寸轮圈。

3.jpg

内饰方面,新车造型依旧保持老款车型的设计,没有进行改动,主要针对配置进行了升级。新车部分车型增配了30色氛围灯,后排、后风挡遮阳帘。

4.jpg

动力方面,新车依旧搭载2.0T发动机,但分为三种功率调校。“35 TFSI”车型配备2.0T低功发动机,最大功率110kW,最大扭矩270Nm;“40 TFSI”车型搭载2.0T中功发动机,最大功率140kW,最大扭矩320Nm;“45 TFSI”车型搭载2.0T高功发动机,最大功率185kW,最大扭矩370Nm。部分车型提供quattro四驱系统。(文 车视界科技 李亮)

  • 点赞
  • 收藏
相关评论
查看更多
相关车系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