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列表> 正文

“小”人物的“大”幸福——一汽-大众揽境发布“小大”概念视频,温情贺岁

作者:车视界科技

日期:2022-02-08 15:07

阅读:50046

普通生活中,我们忙于工作,分身乏术;岁末阖欢时刻,面对疫情,我们可能选择原地过年,坚守岗位。与家人相处的时间被迫一再压缩,一通电话、一条微信取代了千言万语和本就不多的见面。

在习惯了含蓄表达的传统家庭关系里,我们经常听到的也是爸妈对我们说的不用惦念、伴侣对我们说的放心去忙。是因为家人总是能理解我们身上背负的责任和压力,而我们的打拼也是为了给家人更好的生活。但每到春节这样的团聚时刻,尤其是疫情下想聚而不能的情况下,我们便会意识到家人之间的团圆和陪伴才是最重要的。这种在打拼压力和生活琐事中展现的情感表达是每个家庭都在上演的真实剧情。

最近看到一汽-大众揽境发布了以家庭情感里的“小大”概念为主题的视频,就很好地展现了这一社会现象,将阖家上下的“小需求”、“大期待”说了个透。

在这个不到两分钟的短片里,普通人在儿子、父亲、丈夫身份中不断切换,在琐碎里寻找两全,在离别中寻找团圆:

每次我们问父母需要什么的时候,他们的心愿总是“小的也足够,别累到才好”;

每次爱人抱怨着我们这样的“大人物”不着家时,默默地打点好家里的一切,做好我们的后备军;

我们眼里还很“小”的孩子,也慢慢懂得理解大人奔波的辛苦,悄然长大。

在家人的心里,“小而平凡”的我们,总是“大而伟岸”。

短片借在揽境这款产品上发生的系列“大小事”提示着当代人:不要吝啬表达情感,我们可以竭尽所能地陪伴家人。 

image001.jpg

“揽下大家才是年” ,心在一起便是年 

有什么是可以延长与家人相处的时光的?揽境给出了朴素又独特的视角:拥有一辆性能空间兼备的好车,过上一个“揽下大家”的团圆年,让生活的每一天都不缺亲密陪伴。

在三胎政策、老龄化结构深入社会的今天,这或许是越来越多人青睐6座/7座SUV的原因。它可以陪伴大家庭过年出行、拜亲访友、自驾出游,完美满足了“每次出行都是相遇,每次出行也是团圆”的生活需求。

毕竟,谁不渴望在等红灯的时候,转头就能看到全家人的笑脸;谁不期待后备箱能给家人带去满满的年货,父母又给我们塞回满满的特产和说不出的关爱呢?

image002.jpg

当然,揽境这款产品也的确拥有着“有所相驭,就是新年”的温情设计,几乎照顾了每个用车人的感受:

近看揽境,它拥有比肩百万级SUV的空间配置。设计者们将空间哲学充分应用在这款车型上,比如配备了二排高端老板座椅,二胎、三胎一车囊括;中间留出宽裕的中央通道使进出第三排方便从容,家人坐在后排也不会觉得拥挤乏累;7座版可通过放倒第二、三排座椅收获能容纳更多年货的超大储物空间,“揽下大家”体现在方方面面。

image003.jpg

和家人一边聊天一边驾驶也许会分神,但揽境配置的IQ.DRIVE技术和IQ.Light技术绝对不会开小差。高速上遇到让人头疼的返乡大潮,整车雷达可以确保主被动碰撞安全,做好全家人的“保镖”;车位不便也没关系,全面的泊车辅助技术不会让车上的家人等待太久;而智慧灯光辅助系统、越级音响配置,都可以为车内的欢声笑语增加一份温馨。

揽境有不同动力可选,最高可达2.5T,老人小孩乘车,揽境可以提供稳健速度,守护家庭出行安全;年轻人出行,揽境充沛的动力又能带来别样体验,通勤、游玩、三代出行都能轻松自如,可以完成一场说走就走的新年旅行。此前,一汽-大众曾特别组织了一场冰雪试驾活动,在极限的环境里展现了揽境能应对各种路况,这也足以说明品牌对揽境拥有着操控底气和动力自信。

值得一提的是,揽境不但拥有 “大空间”,还从“微小”处着眼。坐在第二排座位,不仅可以从宽大的车窗观赏周边风景,还能够在疲劳时调出加热模式,让身体完成移动“充电”。一辆好车带来的温暖,不仅是舒畅的动力,良好的静谧性或智能配置,同时也是充分考虑驾乘体验,不止悦于速度,也悦于互相陪伴,更加符合当代家庭的实用、舒适双诉求。

image004.jpg

让生活“换”然一新,一汽-大众豪礼相送

早在一汽-大众揽境系列问世时,品牌官方就给出了“揽境”二字的含义。其中,“揽”是胸怀天下,揽世于心的气概与胸怀;“境”是“事业与家庭和谐统一”的圆融之境,不仅成就自己,也可以成就家庭。从揽境一路走来的口碑来看,不仅满足了用户放眼“大”世界,“揽下野心”的期待,也让他们意外兑现了聚焦“小”家庭,“守住团圆”的内心渴望。

不得不说,揽境的这次“小大”概念短片充分显示了品牌对用户的情感关怀,鼓励用户善待自己,拥抱家人。当然,与短片同时释出的新春政策,也在用大动作为家庭用户带来福利。

image005.jpg

根据官网披露,一汽-大众新春动作囊括了租车、购车及车辆换新的方方面面,其中,可以将旧车置换补贴购买揽境,至高可享置换补贴8000元,一汽-大众老客户还可享受更高的置换补贴,另外还有商业险赠送,感兴趣的朋友们可以到官网上进行查询。

最后,推荐没看过这部短片的朋友可以看看,于琐碎中照见温情,于平凡中打捞温暖,对我们与家人的相处展开新思考;如果家庭成员比较多,不妨考虑一下揽境,春节后带着一家人自驾游,不失为一份崭新又有力的爱的表达。

  • 点赞
  • 收藏
相关评论
查看更多
相关车系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