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列表> 正文

吉利豪越黑金限量版车型上市,售12.96万元,全系售价10.96万元起

作者:李亮

日期:2022-03-21 09:56

阅读:42251

日前,车视界科技获悉,吉利豪越黑金限量版车型正式上市,推一款车型,售12.96万元。新车在外形涂装上有所不同,进行了特殊涂装。在配置方面,新车也较现款在手的尊贵版车型(指导价12.06万元)配置更高。新车上市后提供不少金融政策,包括:至高贴息5000元/辆,至高换购补贴4000元/辆以及车联网终身免费基础流量等。

1.jpg

外观方面,新车在设计上依旧延续了现款豪越的设计语言,但针对一些细节有自身的特点。新车采用黑色车漆涂装,彰显“黑”,在前进格栅上使用金色涂装,彰显其“金”。新车整个外形显得比现款更为尊贵。

车身尺寸方面,新车没有变化,长宽高依旧为4835/1900/1780mm,轴距为2815mm。新车依旧支持选装7座,仅需3000元。车身侧面,新车在车窗、翼子板等多处进行了特殊的涂装,以彰显自己的限量版车型身份。

内饰部分,新车在布局方面延续现款设计,仅在一些细节方面有所不同。新车针对车内的诸多装饰增加了金色元素,与外形上的特殊涂装相互呼应。

6.jpg

配置方面,新车的配置相较尊贵版有所升级,增加了手机远程APP控制、手机蓝牙车钥匙、电动尾门、第二排独立VIP座椅、整车FOTA、搭载360°全景影像。

7.jpg

动力方面,新车搭载1.8T发动机,最大功率135kW,最大扭矩300Nm,匹配7速双离合变速箱。新车采用前麦弗逊、后扭力梁悬架组合。(文 车视界科技 李亮)

  • 点赞
  • 收藏
相关评论
查看更多
相关车系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