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列表> 正文

或二季度内上市 奇瑞OMODA 5定名“欧萌达”,现开启抢定!

作者:李亮

日期:2022-04-08 20:13

阅读:48089

日前,车视界科技从奇瑞汽车官方获悉,奇瑞旗下的新车型OMODA 5正式定名“欧萌达”。该车中文命名由网络票选产生,采用的是音译方式,与其全球命名保持一致。另外,新车从4月8日起可在OMODA元宇宙社区小程序下定,仅需199元。

1.jpg

外观方面,奇瑞欧萌达的整体设计语言相比所有在售的奇瑞品牌产品要更加前卫,有明显区别,其采用了无边界的进气格栅设计风格,前进气格栅内部搭载渐变的菱形网,并与LED日间行车灯组连为一体。新车采用分体式大灯,两侧竖状排列的灯组进一步拉宽了车头的视觉宽度。

2.jpg

车身尺寸方面,新车长宽高分别为4400/1830/1588mm,轴距为2630mm,定位紧凑型SUV。造型方面,新车采用悬浮式车顶的设计,使整车看上去动感十足。车尾部分,新车采用紧凑运动的设计风格,两侧的尾灯组内部灯带呈竖状密集排布,点亮效果不会差,增强辨识度。

4.jpg

5.jpg

内饰方面,新车采用更新的设计语言,使用一体式双联屏的布局方式,保证科技感。新车内饰的层次感比较足,中控台的布局清晰,并保留了一定的物理按键。值得一提的是,新车没有延续现款在售的奇瑞家族式内饰设计,取消了空调操控屏幕。

6.jpg

动力方面,新车将搭载1.6T发动机,最大功率145kW,最大扭矩290Nm,匹配7速湿式双离合变速箱。同时,新车后续还将推出混合动力版本。

编辑点评:

从目前已知的产品数据来看,奇瑞欧萌达的售价区间或在10-15万元区间,同时拥有一套全新的家族式设计语言,最直接的竞争对手应为同级别的中国品牌车型,如长安CS55 PLUS、东风风神奕炫GS、吉利缤越等。(文 车视界科技 李亮)

  • 点赞
  • 收藏
相关评论
查看更多
相关车系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