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列表> 正文

外观内饰均拼出新感觉 帝豪S跨界玩家版正式上市 售8.99万元

作者:李亮

日期:2022-04-12 17:54

阅读:47069

2022年4月12日,吉利汽车帝豪S跨界玩家版正式上市,售价8.99万元。新车可以看做是帝豪S车型的衍生车型,设计方面加入了全新的拼色方案,使其在设计上更具时尚氛围。

头图.jpg

7.jpg

外观方面,新车沿用了帝豪S的能量音弦设计风格,采用直瀑式进气格栅。值得注意的是,新车采用了特殊的摩登灰车漆涂装,并在整车底部位置加入了橙色饰条装饰,使车辆本身的整体视觉效果更显时尚。

新车侧面的造型并未进行整体改动,但增加了橙色的饰条,并换装了全新样式的轮圈,和前脸的设计相互呼应,也足够强调自身的特点。车身尺寸方面,新车长宽高分别为4430/1833/1573mm,轴距为2700mm,定位紧凑型SUV。

3.jpg

车尾部分,新车继续沿用了帝豪S就已经开始使用的律动音符贯穿式尾灯,并搭配了一条黑色的饰板与灯带平行,强化车尾的视觉宽度。新车采用双边双出的排气造型,则进一步提升车尾部分的运动感。

5.jpg

内饰方面,新车布局上没有变化,但与外观设计一样,提供了一套全新的配色内饰,采用浅蓝+浅灰的撞色配色方案,使车内看上去更为简约、清新。新车中控台上方采用黑色装饰板覆盖,中间部分则由浅蓝色包覆,下部分则加入白色元素,使车内的层次感更强,看上去也更为时尚。

6.jpg

动力方面,新车搭载1.4T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马力141Ps,最大扭矩235Nm,匹配CVT变速箱。(文 车视界科技 李亮)

  • 点赞
  • 收藏
相关评论
查看更多
相关车系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