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列表> 正文

双前脸设计 上汽大众新朗逸正式上市 售12.09-15.09万元

作者:李亮

日期:2022-06-23 23:08

阅读:45010

2022年6月23日晚间,上汽大众官方正式宣布,新朗逸及新朗逸星空版正式上市,其中经典版推5款车型,星空版推3款车型,售价区间为12.09-15.09万元。新朗逸最大的改动是提供了双前脸外观,经典前脸与星空前脸有着较为明显的区别,是新朗逸车型的最大特点。而新朗逸星空版车型将只提供200TSI、280TSI版本。除此之外,作为中期改款车型,新朗逸针对外观、内饰以及配置都有调整。

外观方面,新朗逸针对前脸造型进行了升级调整,其中经典前脸的中网进一步加宽,内部则使用横幅式及垂直饰条拼搭而成,并与前大灯组连为一体,拉伸了车头视觉宽度。另外,新车全系都提供透镜式LED大灯组。

2.jpg

星空前脸的中网尺寸与经典前脸保持一致,仅是内部格栅使用菱形网状造型,并在交汇处增加亮银色镀铬金属装饰点缀,给人更加年轻、时尚的感觉。

车身侧面,新朗逸经典前脸版本采用全新的多辐式轮圈,增加了车型的豪华感,星空版则使用低风阻轮圈,彰显前卫科技。新车依旧使用贯穿式腰线,看上去更加立体,有质感。值得一提的是,新朗逸提供了全新的外观车色,搭配造型更显年轻时尚。

车尾部分,新车加入熏黑尾灯设计,并加入贯穿式反光条,与车头相呼应。另外,新车的排气采用了隐藏式设计。而星光版车尾还加入了黑色的饰条,进一步强化年轻时尚的氛围。

7.jpg

来到车内,新朗逸也使用了全新的设计语言,与大众最新的设计语言统一。新车加入全液晶仪表和悬浮式中控屏设计,内置车联网系统。同时,新车也换装了最新的方向盘,造型与老款车型相比更显简约,给人感觉更有质感。

8.jpg

星空版内饰则与经典版有所区别,其针对内饰增加了一些红色饰条,座椅也加入红色缝线,更加突出运动感,也与经典版车型进行区分。

9.jpg

动力方面,新朗逸依旧提供1.5升自然吸气发动机和1.4T涡轮增压发动机供选择,并新增1.2T发动机版本可选。其中1.5升发动机最大功率83kW,最大扭矩145Nm,匹配5速手动或6速手自一体变速箱;1.4T发动机最大功率110kW,最大扭矩250Nm,匹配7速双离合变速箱;1.2T发动机最大功率85kW,最大扭矩200Nm,配7速双离合变速箱。(文 车视界科技 李亮)

  • 点赞
  • 收藏
相关评论
查看更多
相关车系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