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列表> 正文

广汽传祺GS8双擎四驱旗舰版重庆车展上市 售26.98万元

作者:李亮

日期:2022-06-27 17:21

阅读:44608

2022年6月25日,重庆车展正式开幕。广汽传祺在发布会上正式宣布,传祺GS8双擎四驱旗舰型上市,售26.98万元。新车设计上基本延续现款在售的传祺GS8双擎的造型,搭载2.0T发动机和丰田第四代THS混动系统。

1.jpg

传祺GS8是基于广汽传祺GPMA模块化架构L平台打造,也是广汽传祺混动化+智能化双核驱动发展战略的首款车型。值得一提的是,传祺GS8也是丰田THS混合动力系统首次搭载于中国品牌车型上。

2.jpg

造型方面,传祺GS8采用硬朗大气的设计风格,车头使用大尺寸一体式进气格栅,内部搭配宽大的点阵式镀铬装饰,看上去相当霸气。新车的大灯组与下方的装饰板造型也相当粗犷,看上去就有质感。

3.jpg

车身尺寸方面,传祺GS8长宽高分别为5015/1950/1780mm,轴距为2920mm。如此大的车型再匹配一套混合动力系统,也让它的燃油经济性达到了较高的水平。值得一提的是,传祺GS8所搭载的混合动力系统与丰田汉兰达的基本一致。

4.jpg

内饰方面,传祺GS8双擎四驱旗舰型基本与已上市车型保持一致,没有进行太多的调整,更多的是一些配置方面的升级。

动力方面,新车搭载2.0T发动机和丰田THS系统组成的油电混合动力系统,发动机最大功率140kW,最大扭矩320Nm,电机功率134kW,最大扭矩270Nm。(文 车视界科技 李亮)


  • 点赞
  • 收藏
相关评论
查看更多
相关车系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