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列表> 正文

定义30万豪华纯电SUV 奥迪Q4 e-tron全系车型上市 售29.99万元起

作者:李亮

日期:2022-07-21 10:07

阅读:37366

2022年7月21日上午,奥迪官方宣布,出自MEB平台的奥迪Q4 e-tron全系车型正式上市,共推出4款车型,售29.99-37.71万元。新车使用了奥迪e-tron家族最新的设计语言,营造出很强烈的未来科技感。

头图.jpg

新车上市售价表(6.jpg

外观方面,奥迪Q4 e-tron使用了最新的奥迪家族式设计语言。前脸造型相比奥迪e-tron有了一些全新的变化,八边形的轮廓有所改动,奥迪Q4 e-tron的前脸更像“盾形”,其边框流线感更强。

1.jpg

2.jpg

新车的中网内部加入了“3D镀铬喷涂装饰”,看上去更加立体,而撞色式的设计也让中网部分更加吸睛,搭配两侧的像素式大灯组,使车头的科技感更强。

3.jpg

来到车身侧面,我们可以发现,奥迪Q4 e-tron的设计看似简单,但却营造出了一种更简约的从容优雅姿态,再搭配低风阻双色轮圈,很好地诠释了其新能源身份。车身尺寸方面,新车长宽高分别为4588/1865/1626mm,轴距为2765mm,定位紧凑型SUV。

4.jpg

车尾部分,新车采用了贯穿式尾灯的设计风格,两侧灯组内部也使用了矩阵式布局,看上去科技感十足。同时,新车车尾护板处加入了银色饰板,与车身漆面颜色形成了较为鲜明的对比,也进一步提升了科技氛围。

5.jpg

内饰方面,奥迪Q4 -e-tron也采用了最新的家族式设计,看上去科技感十足,将其数字化座舱的设计理念充分的展现出来。新车使用了全新样式的方向盘,彰显出车辆本身的科技元素。

6.jpg

新车提供10.25英寸全液晶仪表和11.6英寸MMI多媒体触控屏,并融合其未来座舱布局,使车内更充满未来感。

7.jpg

值得一提的是,中央通道采用了全新的设计思路,不与后方的中央扶手区域联通,这在奥迪的品牌设计中还是颇为少见的。中央通道上的功能区域也十分简单,仅设计了一些车辆控制按钮和全新的电子换挡机构,看上去更加简约。

8.jpg

配置方面,奥迪Q4 e-tron提供了360全景影像、车道偏离预警、防碰撞主动刹车、ACC自适应巡航、堵车辅助(含HOD离手检测功能)、主动式车道保持辅助、智能泊车辅助系统等多达13项驾驶辅助功能。

9.jpg

动力方面,奥迪Q4 e-tron提供两驱、四驱两种版本,其中单电机版本后置后驱布局,电机最大功率150kW,最大扭矩310Nm。四驱版本在前桥增加一台电机,电机最大功率80kW,最大扭矩162Nm,综合最大功率230kW,最大扭矩472Nm。

12.jpg

此外,奥迪Q4 e-tron还装备了动态阻尼控制悬架,提供舒适、自动、动态三种模式可选。

11.jpg

续航方面,奥迪Q4 e-tron搭载容量为79.7kWh的可用电池容量(电池组容量为84.8kWh),CLTC工况下续航里程可达605km,并支持直流快充功率100kW,10分钟充电100km。(文 车视界科技 李亮)

  • 点赞
  • 收藏
相关评论
查看更多
相关车系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