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列表> 正文

二排有变化 别克昂科旗新增六座四驱尊享旗舰版上市 售33.99万

作者:李亮

日期:2022-07-25 15:50

阅读:44980

日前,车视界科技获悉,上汽通用别克昂科旗新增一款六座版车型,命名为六座四驱尊享旗舰版,售价33.99万元。新车相比现款在售的七座四驱尊享旗舰版,售价提升4000元,变化则很简单,提供了第二排独立座椅。

1.jpg

0.jpg

造型方面,新增的昂科旗六座版车型与已经上市的车型没有区别,依旧提供家族式设计,配分体式大灯、飞翼式前进气格栅。长宽高为4981/1953/1722mm,轴距为2863mm,与已上市车型保持一致,定位中大型SUV。

新车主要改动在内饰,新增了第二排独立座椅,现在的座椅布局为2+2+2。官方称第二排独立座椅现在支持加热/通风/按摩和四向电动调节。同时,第二排的右侧座椅的后倾角度可达26度,并拥有更长的滑轨。

动力方面,新车搭载Ecotec 2.0T可变缸涡轮增压发动机,配48V轻混系统,传动方面匹配9AT变速箱,发动机最大功率237马力,最大扭矩350牛米。(文 车视界科技 李亮)

  • 点赞
  • 收藏
相关评论
查看更多
相关车系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