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列表> 正文

2022成都车展:广汽三菱全新欧蓝德盲订,并推出特别版车型

作者:大宇

日期:2022-08-26 20:35

阅读:45418

在刚刚开幕的2022成都车展上,广汽三菱宣布全新欧蓝德开启盲订,新车将于2022年内上市。此外,全新欧蓝德阿根廷国家足球队特别版也正式亮相。

2022-成都车展新车上市-800X900.jpg

三秒读懂全文:

1.国产全新欧蓝德整体延续海外版造型

2.新车将搭载1.5T四缸发动机+48V轻混系统 

autohomecar__ChtliGMIPSWACC5gAAPk6NUkvNg89.jpeg

全新欧蓝德作为换代车型,新车造型设计与海外版基本保持一致,整体采用全新一代三菱家族式设计,突显其硬派风格。基于“威风凛凛”的产品理念而设计,并采用了三菱全新的“BOLD STRIDE ”设计概念。在外观造型方面大胆革新,以更具独特感及个性化的设计,向我们传递其更加自信沉稳的态度。

autohomecar__ChwFj2MIE8GAZSlfADDl7dabBRQ34.jpg

车身尺寸方面,新车长宽高分别为4710/1862/1745mm,轴距也提升到了2706mm。

autohomecar__ChsEdmMIE8GAVtCVAFyqYCcpP8g84.jpeg

新车采用了双色车顶扰流板,狭长造型的尾灯组使用了熏黑式的灯罩,增强了些许运动感,内部LED的长条造型在点亮后具有不错的辨识度。下方银色护板两侧还配有双边共两出的排气造型,使新车视觉效果更饱满。

autohomecar__ChxknGMIFumAJFCRAAPbPvKt7-E76.jpeg

内饰质感提升明显,大面积的采用软性材质,还引入“贯穿式出风口”的设计。此外,新车还采用了双屏组合,两块屏幕分别为12.3英寸的液晶仪表盘和9英寸的中央屏幕,换挡杆也为电子式。

autohomecar__ChwFkWMIFrGAbPWAAE9wxy2cCkM39.jpeg

空间方面,国产全新欧蓝德依然提供2+2+3的7座布局,而且座椅还有深色和浅色两种可选。其中浅色内饰搭配菱形格装饰,档次感较为强烈。 

autohomecar__ChxkmWMIFrGASw93AFhbj8HCGTk93.jpeg

值得一提的是,广汽三菱在车展上还宣布与阿根廷国家足球队合作,成为其中国区赞助商,并推出特别版车型,突出“潘帕斯雄鹰”元素,相当具有阿根廷足球比赛的气息。

动力部分,广汽三菱全新欧蓝德将搭载1.5T四缸发动机+48V轻混系统,匹配CVT变速箱,最大功率158kW。新车提供6种不同的驾驶模式,除四驱车型配备之外,两驱车型也有该功能,但将缺失泥泞模式。

  • 点赞
  • 收藏
相关评论
查看更多
相关车系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