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列表> 正文

真是个“靓仔” 传9月5日上市?奇瑞艾瑞泽5 GT官图发布!

作者:李亮

日期:2022-09-02 11:57

阅读:44036

日前,车视界科技从相关渠道获悉,奇瑞艾瑞泽5 GT或将于9月5日正式上市。目前,官方已经发布了奇瑞艾瑞泽5 GT的部分官图。

image001.jpg

此前,新车的申报信息已经在工信部网站上进行过公示,该车定位于四门运动家轿,造型部分则加入了一些轿跑车设计元素,使其更显运动。

image002.jpg

从官图来看,前大灯组采用双透镜式造型,搭配L形LED日间行车灯,并在灯腔外围点缀了三块发亮灯珠,科技感十足。车尾部分尾灯组的内部设计也颇为复杂,采用了L形灯带搭配竖条横幅式灯带的设计,并由黑色灯罩进行装饰。

image003.jpg

值得一提的是,新车针对尾部造型进行了比较大的改动(针对艾瑞泽5 PLUS),增加了黑色尾翼和四出排气造型。

image004.jpg

从侧面来看,新车使用双五辐黑色轮圈,搭配橙色刹车卡钳,再搭配黑色涂装的车窗线以及黑色A、B、C柱的设计,使车辆的运动氛围更浓郁。

image005.jpg

内饰方面,新车中控台明显要更加注重驾驶席一侧体验,整体中控台向驾驶席倾斜,体现出唯驾驶席的理念。新车依旧提供了奇瑞家族式双联屏设计,搭配车内氛围灯和黑色内饰以及橙色缝线,更彰显了车辆的运动氛围。

另外,在车内配置上,我们也可以看到方向盘换挡拨片、以及撞色式内饰配色等,也能够进一步强化艾瑞泽5 GT的运动感。另外,手机无线充电、大面积软质包裹等,也让车内看上去档次感更强。

动力方面,艾瑞泽5 GT将搭载1.6TGDI发动机,匹配7速湿式双离合变速箱,最大功率145kW,最大扭矩290Nm。(文 车视界科技 李亮)

  • 点赞
  • 收藏
相关评论
查看更多
相关车系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