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列表> 正文

东风风行T5马赫版上市 动力强劲/空间大 售9.99万元起

作者:大宇

日期:2022-09-20 09:34

阅读:43180

北京时间2022年9月20日,东风风行T5马赫版正式上市,共推出激擎款、燃擎款、劲擎款共3个版本,售价区间为9.99-11.99万元。

上市头图.jpg

三秒读懂全文:

1.外观拥有大尺寸进气格栅,橙色装饰条,更具运动感

2.车内拥有全液晶仪表盘和大尺寸中央触控屏

3.新车提供5座或7座版车型可选

4.搭载1.5T发动机+7挡双离合变速箱

幻灯片1.jpeg

外观方面,东风风行T5马赫版采用了家族化的外观设计,格栅应用铠甲元素设计风格加以橙色点缀,既凸显了力量感又不失精致感,大灯整体造型较为硬朗,日间行车灯造型非常时尚,辨识度不错。

DSC07774.JPG

侧面是熟悉的SUV造型。腰线前端微微向下,之后穿过门把手平直地到达车尾,既营造出一定的动感,又凸显了力量感。车身尺寸方面,长宽高分别为4785/1872/1775mm,轴距为2753mm。

DSC07778.JPG

车尾造型较为简约,造型方正。两侧的尾灯通过一根横贯式银色镀铬装饰连接,拉宽了横向视觉宽度。同时,车尾还采用了双边共两出的排气布局,提升了运动气息。装载能力方面,根据官方提供的数据,东风风行T5马赫版的后备厢空间最大可扩展至2370L,便利性和实用性都能让人满意。 

DSC07782.JPG

内饰方面,东风风行T5马赫版采用了亮眼的橙色搭配白色座椅,呈现出了极强的运动感,同时车内还拥有7英寸全液晶仪表、12.4英寸中控屏,不仅提升了日常使用便利性,还有极强的科技感。此外,新车全系标配仿皮质座椅、全景天窗、真皮多功能方向盘、自动空调、以及滤芯效率≥95%的车内PM2.5过滤装置等配置,这些都是当前年轻人喜欢的元素。

ChsFWWMWDX6AfPPZAA6nS0z-d2g187.jpeg

动力方面,东风风行T5马赫版搭载1.5T发动机,匹配麦格纳7挡湿式双离合变速箱,最大功率为140kW(190Ps),最大扭矩300N·m。

  • 点赞
  • 收藏
相关评论
查看更多
相关车系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