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列表> 正文

全新布局 设计质感直线上升 奇瑞瑞虎9内饰官图首发

作者:李亮

日期:2023-02-23 18:36

阅读:47933

日前,车视界科技从奇瑞汽车官方获得了奇瑞品牌最新旗舰SUV瑞虎9的内饰官图。新车采用了全新的布局,内饰设计感直线上升并兼顾科技与舒适。此外,新车确定将于2月27日正式亮相。

1.jpg

从内饰官图来看,新车相比此前的瑞虎8系列车型又进行了全面的升级改造,使用了最新的设计语言。相比此前的内饰设计,新车看上去质感又升级了不少,更有档次感。

2.jpg

仔细来看,新车采用了双联屏的设计,取消了中央通道上的空调操控屏,取而代之的是悬浮式双层中央通道,提高了上层中央通道的高度,并拥有下沉式的储物槽,空间利用率、档次感都得到了提升。

3.jpg

空调出风口的设计颇为复古,使用矩形面板,看上去档次感高了不少。搭配下方一直贯穿至左右门板的氛围灯,使车内的质感大幅提升。在配色方面,新车也使用了更显居家的白色系和棕色系进行搭配,给人感觉更加温馨和时尚。

4.jpg

目前官图发布的座椅布局为五座,但不排除还会推出七座版本,其后排座椅的皮质包裹设计感强,而且腿部、肩靠的位置都有相应的调整。值得一提的是,座椅的造型缝线还使用了金色,更显档次。

回归新车的外形设计。瑞虎9在外观的设计风格上也有不小的调整,直观感受就是档次感更强,并不乏稳重,与其新旗舰的定位颇为相符。另外,新车的轴距表现也更加亮眼,相比瑞虎8 PLUS多了110mm,到2820mm,长宽高相较瑞虎8车系也有比较明显的提升。

动力方面,新车将搭载2.0TGDI发动机,最大功率187kW,最大扭矩390Nm。预计,新车将于5月份正式上市。(文 车视界科技 李亮)

  • 点赞
  • 收藏
相关评论
查看更多
相关车系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