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列表> 正文

跨界轻客?上汽大通MAXUS V70新途开启预售14.88万起 3月21日上市

作者:李亮

日期:2023-02-28 21:11

阅读:47171

2月28日晚间,上汽大通MAXUS正式推出了旗下全新的跨界车——V70新途,并开启预售,预售价14.88万元起。新车基于上汽大通MAXUS全新的平台架构打造,外观极具视觉冲击力,不愧为跨界轻客。预计,新车将在3月21日上汽大通MAXUS品牌日上正式公布全系车型售价。

3.jpg

外观方面,新车使用无边界格栅的样式并加入拼色车漆,更符合年轻消费者审美。前脸方面,新车使用官方称之为“菱形参数化”设计语言的中网图案,搭配“展翼光域”矩阵式大灯组,看上去颇为时尚。

2.jpg

车身侧面,新车依旧延续了车头的双色车漆造型,整体造型比较流畅,没有锋利的线条,颇有未来科技感。车身尺寸方面,新车长宽高分别为4998/2030/2035mm,轴距为3000mm。当然,作为轻客车型,其未来还将有不同的轴距版本,以满足不同消费者的需求。

4.jpg

车尾方面,新车采用“几”字形尾灯组,样式颇为新颖,辨识度相当强。另外,新车使用对开式尾门,满足用车需求。

5.jpg

内饰方面,新车使用乘用车的设计思路,加入了诸多智能科技配置。新车中控台上搭载一块12.3英寸中控屏,支持联网功能,提供导航、语音控制等。

6.jpg

另外,新车针对配置部分也足够大气,拥有无钥匙进入、一键启动、电动侧踏板等配置,还可选装方向盘加热、前挡风玻璃加热、前排座椅加热等。

8.jpg

座椅布局方面,新车除了可提供五座、六座、九座三种空间布局之外,还能满足特定用户的定制化需求,可将后排空间打造成相对专属、私密的空间,可配备独立电动座椅、储物柜、大理石老板桌等。

7.jpg

新车将有三种不同的动力总成,提供6MT和9AT变速箱可选,将搭载2.0T柴油发动机,并分高低功率调校。其中2.0T低功率发动机最大功率125马力,高功率发动机最大功率150马力,最大扭矩则分别为320Nm和375Nm。

9.jpg

编辑点评:

在中国市场,只要我们一提起“轻客”,似乎马上就能想到“大通”。其实,上汽大通MAXUS是较早进入轻客领域的品牌。自上汽大通MAXUS推出首款轻客V80,已经过去了12年。这12年里,上汽大通MAXUS陆续打造了V90、V80、V70、V80 PLUS以及V80中轴版等多个产品。

强大的产品矩阵不仅给上汽大通MAXUS带来了稳定的销量,也带来了一些全新的品牌理念和愿景。目前,上汽大通MAXUS开始注重产品定制,可以满足用户各种各样的需求,以改变我们对于轻客车型的固有认知。比如此次新发布的V70,不仅提供了灵活度极高的后排空间,还在中控台上增加了智能网联系统,增加车内的科技配置,就是一种想要将轻客变得更加符合年轻用户的期望与努力。(文 车视界科技 李亮)


  • 点赞
  • 收藏
相关评论
查看更多
相关车系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