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列表> 正文

首搭全新1.5T EVO发动机 上汽大众新途岳开启预售

作者:丁祎

日期:2023-03-02 21:19

阅读:49406

3月1日,上汽大众旗下紧凑级SUV全新途岳正式开启预售,相比现款途岳新款车型采用了全新造型设计,提供1.5T、2.0T两种动力配置,并搭载丰富大众IQ.科技,值得一提的是1.5T的动力系统是目前大众汽车集团在国内的最新款发动机。

新途岳采用全新造型设潮汐式上下格栅设计,3D波浪线条灵动而有层次感,强化了SUV的大气硬朗,两侧的星月叠影矩阵式LED大灯为双层矩阵设计,由贯穿式灯带引领与VW Logo相连,腰线前后贯通,窗线则微微上扬,车尾则布局横向宽阔,具备上扬微翘的尾翼设计以及可点亮的尾部Logo。

202303022117330575.jpg

针对年轻消费者对个性化外形的需求,新途岳提供“月色正好”系列6款车色,包括月华蓝、月霜青、月曜灰、月霞红、月晖银及月皓白。同时,新途岳还推出酷月黑套件,在前脸格栅、后视镜、排气装饰、尾翼等多个部位进行黑化处理。

202303022117357976.jpg

不仅外观颜色多样,新途岳内饰也提供灰色、青色、红色及金色主题配色,富有层次感的一体式横向布局仪表台、大量软性材质的使用与上下拼色的座椅设计,让座舱更显宽广通透,品质感倍增。10.25吋全液晶数字化仪表与12吋悬浮式中控屏的组合搭载IQ. 360全景、IQ.Light 灵眸矩阵及IQ. Drive智驾管家等丰富功能。

全车配备15个雷达及5个摄像头涵盖了全旅程智能驾驶辅助系统、交通拥堵辅助系统、车道保持系统、变道辅助系统、高级自适应巡航系统、带自动刹车的碰撞警告系统等功能。实时感知周围环境、精密处理不同状况,以智慧科技让出行更轻松、安全。

动力变化是最大亮点之一,途岳首次搭载了全新1.5T EVO II净效发动机,拥有高效能VTG可变截面涡轮增压、350bar超雾化高频燃油喷射系统、MAP双通道热管理系统等先进技术最大功率118kW,最大扭矩250Nm,四驱版本车型搭载新一代瀚德4MOTION智能四驱系统,可实时监测每个车轮的抓地状态并独立控制前后动力分配,无需人为干预即可选择应对不同路况的最佳动力输出方案,发动机最大功率达137Kw、峰值扭矩320Nm。

202303022117368516.jpg

作为上汽大众主销的紧凑级SUV新途岳更换了最新的发动机,让这款车的市场竞争力得到进一步加强,相比于日系的竞品车优势也将愈发明显,现在下定即可享“岳跃欲试预售5重礼”,包含跃升膨胀礼金、阅新数字藏品、月色定制焕彩、越级置换补贴及悦享无忧服务(详情请洽当地经销商)。

  • 点赞
  • 收藏
相关评论
查看更多
相关车系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