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列表> 正文

起亚EV5概念车首发亮相 续航超700km/量产版或将于今年11月推出

作者:大宇

日期:2023-03-21 21:27

阅读:43058

北京时间2023年3月20日,在起亚中国新能源战略发布会上,起亚EV5概念车正式全球首发。据悉,起亚EV5量产版将于今年11月在华推出。

上市头图.jpg

EV5概念车的设计灵感依旧源于家族化的“对立统一”理念,其中前脸采用全新数字虎啸式设计,致敬经典格栅设计的同时启用了封闭式中网设计。此外,新车还采用了标志性的星状图照灯,并在前脸部分融入星座图谱概念。

ChwEnGQYRx2AD6kKAB9xuCAwmL4917.jpg

车侧的LED光带由后视镜一直延伸至后窗后方,在夜晚点亮之后更引人注目。同时,新车采用了对开门的设计,平直的线条则显得力量感十足。

ChsE8WQYRxyAeUaKABt640X1k6Q417.jpg

车尾造型十分方正,直角设计的尾灯拥有不俗的辨识度,和前大灯形成了很好的呼应。除此之外,车尾还配有强调空气动力学的车顶扰流板,更加凸显运动性能。

ChxktmQYRxuAJxP5ABv6BZtz8aY233.jpg

来到内饰部分,EV5概念车延续了简洁化的内饰设计风格,车内大量采用了多种环保材料,例如座椅、车门等细节应用了海藻提取物、回收塑料等等,而车内最吸引眼球的非超大尺寸的中控屏及多功能方向盘莫属。

除此之外,EV5概念车车内采用了2+2的4座布局,前排与后排的右侧座位还可以实现90度旋转,形成长椅模式,以满足更多的日常使用场景。当车门打开时,旋转座椅设计打破车内外空间阻隔,构成一种全新的布局。同时,EV5概念车的全景天窗内还嵌有太阳能面板,支持自由调节灯光。而灯桥位于全景天窗上,可用于调节整个内部空间的光线,也可以通过折叠灯桥来聚焦或扩散光线。

ChsE8WQYRu2AaPSBACMUmB9nves681.jpg

动力方面官方并未公布具体参数,但是长续航版CLTC综合续航里程达到700km以上,并提供V2L对外供电功能。

  • 点赞
  • 收藏
相关评论
查看更多
相关车系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