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列表> 正文

起亚EV9概念车首发亮相 3排6座布局/量产版或将于2024年国内上市

作者:大宇

日期:2023-03-21 22:02

阅读:43011

北京时间2023年3月20日,在起亚中国新能源战略发布会上,起亚EV9概念车正式在国内首发亮相。作为起亚打造的纯电中大型SUV,新车基于E-GMP纯电平台打造而来。据悉,起亚EV9量产版将于2024年在华上市发售。

上市头图.jpg

EV9概念车看上去气势十足,造型采用了极为锐利的设计,非常具有科幻感。此外,车辆的前灯带还拥有感应功能,当驾驶者靠近车辆时会有所感应,并且新车还配备了太阳能板,可为车辆进行充电。

ChxktmQYSFeAK9h3AGVIJPByjqw838.jpg

EV9概念车的侧面线条简约流畅,进一步彰显了硬派风范。与此同时,新车采用了对开门设计,并配备有电子外后视镜,预计量产车型并不会保留这些配置。尺寸方面,EV9概念车的车身长度将超过5m,轴距为3.1m。

ChsE8WQYSFOANTLbAGfmGM-ODTw834.jpg

车尾的造型十分简洁,独特竖条尾灯点亮后更是有着不俗的辨识度。

ChwEnGQYSFCAabVEAGXt5rgPOb0042.jpg

内饰的造型并不如外观锐利,极简化的设计显的干净利落,贯穿式的中控台配合多边形的方向盘很有未来感,并且EV9概念车还配备了一块27英寸中控屏幕、UWB数字钥匙、数字格栅、全景显示屏、大尺寸HUD抬头显示系统及车内氛围灯等。

ChxktmQYR_aARr2gAGKxF2ttfts130.jpg

值得一提的是,EV9概念车定位于纯电中大型SUV,内部采用3排6座的布局设计。其中,第一排和第三排座椅可以进行旋转,第三排座椅可电动调节,而第二排座椅可以折叠成桌子,并加入按摩功能。

ChwEnGQYR6iAXBdYAGYnZMuOfsc837.jpg

动力方面,量产版EV9将提供基本版/续航版、单电机/双电机等多种动力组合,并将搭载800V高压快速充电系统,通过第四代电池和第二代电池管理系统,提升充电速度的同事还加强了续航里程表现。同时,作为起亚在中国首次搭载高速公路自动驾驶系统(HDP)的车型,未来推出的EV9量产版预计配备L3级自动驾驶系统。

  • 点赞
  • 收藏
相关评论
查看更多
相关车系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