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列表> 正文

2023上海车展:定位中大型MPV 奔腾M9上市 售22.98-24.98万元

作者:李亮

日期:2023-04-18 16:33

阅读:51650

4月18日,2023上海车展开幕。奔腾展台发布会现场,官方正式宣布品牌全新MPV车型M9正式上市,推出两款配置车型,售价区间为22.98-24.98万元。

外观方面,奔腾M9采用全新一代设计理念,造型看上去十分大气。新车使用了分体式大灯、前保险杠分色设计等,突出时尚感。

1.jpg

车身尺寸方面,奔腾M9长宽高分别为5280*2005*1945mm,轴距3200mm,与红旗HQ9有所雷同。从实车来看,新车看上去更为时尚一些,加入了一些曲线条,为侧面增加了一些轻松的感觉。

2.jpg

车尾方面,新车采用贯穿式尾灯,且线条以平直为主,使车尾看上去比较低调,有所收敛。

3.jpg

内饰方面,新车采用了简洁时尚的设计风格,以米色和棕色为主色调,引入用木纹拉丝膜片设计,增加时尚温馨感。新车提供7英寸仪表和12.3英寸中控屏,保证了车内使用便利性,具备车联网功能。

4.jpg

座椅方面,新车第二排座椅配备了丰富的座椅功能,能实现四向腰托、电动腿托、靠背调节、座椅加热、通风、按摩等功能。而第三排座椅支持翻折,可扩展出更大的后备厢空间,同时也完全能够满足日常乘坐需求。

5.jpg

动力方面,新车将搭载一台2.0T发动机,最大功率185kW,匹配8AT变速箱。从新车动力总成与车身尺寸来看,我们很难不将它和红旗HQ9联系在一起。虽然分属不同品牌,但两者底盘或比较相似,动力系统也同属一体。(文 车视界科技 李亮)

  • 点赞
  • 收藏
相关评论
查看更多
相关车系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