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列表> 正文

极氪MIX官图发布,或北京车展亮相?车内空间大到能打麻将?

作者:李亮

日期:2024-03-22 17:46

阅读:36620

3月22日,极氪汽车正式发布了第五款车型——极氪MIX的官方图片。极氪MIX是一款MPV车型,造型方面则使用了完全原创的设计,将搭载STARGATE一体式智慧灯幕等新技术。

头图.jpg

外观方面,极氪MIX延续了极氪007所使用的Hidden Energy极简主义设计语言,整个前脸的线条偏圆润,灯组的设计则呈一条直线,给人比较强的视觉冲击力。

2.jpg

从车身尺寸来看,极氪MIX长宽高分别为4688/1995/1755mm,轴距为3008mm。可以看出,极氪MIX的车身并不算长,但轴距却达到了3008毫米的水平。这说明新车车头、车尾距离前后轴的距离都非常近,达成了长轴距短车长的效果。另外,据传新车将采用全新的开门方式,与以往的机械前门+侧滑门有一些不同。

3.jpg

车尾部分,新车的设计比较简洁,贯穿式尾灯+黑色后护板的设计体现出前卫科技的感觉,但整体上给人的感觉还是有些随大流,没有完全调整出极氪自己的特点。

目前,极氪MIX已经正式申报,提供后驱单电机,最大功率310kW,但提供两种续航的版本,均为宁德时代三元锂电池,但具体续航暂不可知。(文 车视界科技 李亮)

  • 点赞
  • 收藏
相关评论
查看更多
相关车系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