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列表> 正文

来看合资最强插混SUV 雪佛兰探界者Plus的真实力

作者:丁祎

日期:2024-04-02 19:42

阅读:35956

新能源时代的最优解是什么?纯电、插混还是油混?我相信体验过多场景出行需求的人一定会回答插电混动,高速用油,低速用电,整体能耗还非常低,续航超长,是中国品牌在新能源时代使用最普遍的,技术优势最明显的技术动力,也是合资品牌的短板。

合资插电混动车型在匮电状态下依旧会出现动力衰减,油耗增多的情况,不过这一切在雪佛兰推出探界者Plus之后彻底改变了。

202404021939597892.jpg

雪佛兰探界者Plus搭载了上汽通用汽车全新一代PHEV智电插混技术,最大的优势就是匮电动力输出几乎无衰减,这套混系统结合了Ecotec 1.5T混动发动机,全栈自研的全新一代插混电驱单元以及与奥特能同标准的全新一代插混电池的优势,利用发动机和电动机的匹配,在不同工况下合理分配动力输出,从而实现低油耗和高性能的双重效果。并且得益于独创的“AI智控算法”,该系统可实现全时域、全工况、全场景下的稳定动力性能输出和精准长效对电池能量管理,有效解决了因里程数增多,行驶品质下降的问题。可以说雪佛兰探界者Plus真正做到了无惧匮电、全工况一条龙,即使在匮电情况下,其加速表现依旧和满电情况下的加速体验基本一样。

在强大插混技术的加持下,探界者Plus具有1.05升百公里综合油耗,最快6.8秒百公里加速,即便是匮电下百公里加速也仅需要6.9秒,CLTC工况下155km纯电续航以及超过1000公里综合续航里程,可以说是合资最强插混SUV,也是20万级最值得购买的中级SUV。

202404021940024661.jpg

在油耗方面,探界者Plus百公里综合油耗1.05升,按照92号汽油7.89元/升来计算的话,每公里油钱还不到1毛钱,这不比日系油车还省!同时新车还提供最优能耗策略,用户可主动选择EV/HEV驾驶模式。在EV模式下,车辆优先用电,用户可以完全当电车使用,若每天通勤40km左右,只需一周两充;在用户不便充电、需要长途出行时,可主动选择HEV驾驶模式,在满足激烈驾驶、满载爬坡等大动力需求的前提下,带来低油耗、高舒适的驾乘体验。

微信截图_20240407122952.jpg

在性能方面,探界者Plus满电百公里加速6.8s,匮电百公里加速6.9s,高速加速4s(80-120km/h),秒杀德系燃油,是30万合资燃油SUV加速成绩第一,真正做到全场景性能无忧,无惧匮电全工况一条龙。除此之外,这款车还可实现6个以上连续不间断全油门加速到128km/h,加速无衰减,并可保持30min最高车速180km/h,性能无敌。

微信截图_20240407123016.jpg

在续航方面,雪佛兰探界者Plus纯电续航里程达到了155公里,日常3-4天通勤完全不成问题。最长超1000km的综合续航也能让通勤用户满电满油能跑1个月;同时对于自驾游爱好者来说,跨省自驾无压力。

202404021940012933.jpg

雪佛兰探界者Plus的推出改变插混领域自主品牌独大的现状,率先应用的上汽通用汽车全新一代PHEV智电插混技术,直面传统插混车型用户“匮电性能下降、驾驶品质不一致及电池安全挑战”三大痛点,令整车具备强劲的性能、超低的能耗表现以及超长的续航里程。这款车也是雪佛兰品牌在新能源和智能化领域深耕细作的成果,展现了品牌对中国市场的信心和对技术创新的追求,标志着雪佛兰在新能源领域的布局将更加深入全面。期待后续这款车的表现!

  • 点赞
  • 收藏
相关评论
查看更多
相关车系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