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列表> 正文

不能放弃皮卡的发展,江铃延续域虎7的野性,在域虎9身上更野

作者:summer

日期:2019-06-24 11:33

阅读:7710

 

随着国内的车友们的购买能力在不断的提升,很多车友开始把目光转移到现在一些新兴的车型上。对于这些车友们来说,现在买车看重的已经不再是单纯的能够满足出行就可以,同时还得拥有帅气的外表和出色的内饰。当然包括在国内并不是很流行的皮卡,也必须在这波浪潮中进行自我升级。

不能放弃皮卡的发展,江铃已经延续域虎7的野性,在今天豆哥要跟大家聊的域虎9身上,貌似显得更野,新皮卡外观十分帅气,并搭配互联功能。毕竟正在慢慢地进入科技时代,如果新车没能满足这个标准的话,很少有人愿意花上时间多看几眼,就算这台车真的是皮卡。那到底这款皮卡表现如何呢?现在来看看:

域虎9作为域虎旗下的一款新车,它是基于域虎7作为基底进行了全新的打造。新车在前脸上的设计手法进行了一定的改观,前脸的进气网采用了大面积设计,在内部也加入了很多小格栅作为点缀修饰。车头大灯设计的超级精致,内部灯具也采用分割式设计,亮起来表现的很完美。在前唇部位这款新车设计有日行灯区域,亮起来同样能够提供不错的亮度,能够应付各种恶劣的天气。整个车头在颜值方面有了不小的提升,看起来相当的帅气。

在车身侧面,这款车也加入了不少时尚型元素,不过整体来说,这款域虎9在侧面看起来和域虎7其实没有太大的区别。前后轮眉都分别设计成方正型,同时还有一个圆润的凸起设计,看起来性能更强劲。在汽车尾部,这款新车的设计就比较简洁了,没有车头那样的复杂的层次,但是看起来却有一种简洁专属的美感。虽说这款新车的表现和域虎7差不了多少,但是域虎7的整体尺寸有5375/1905/1760mm,轴距为3085mm,目前还不知道域虎9是否也会采用这个数据。不过整体来说,这款新车从未外观来看是相当帅气的,能够给人一种野性十足的感觉。

在内饰方面,这款新车和域虎7相比也做出了一点改变。比如在车内加入了更多的笔直的线条来作为修饰,整个中控台设计的很大气,加上在周围设计有质感很强的功能按键,让这款新车拥有很不错的表现力。内部的色调营造更加偏向于家庭风格,整体设计还是很温馨大气的。同时在内部还拥有很多相当出色的包裹材质,舒适度极佳。新车内部还加入了讯飞系列的智能系统和一些辅佐驾驶系统,对于驾驶员来说会更加的方便。

从外观和内饰来看,这款新车在各个方面的表现都很出色。作为一款皮卡车型,它拥有很高的颜值。而且在内部的表现,这款域虎9也是相当出色的,不光有豪华的配置,同时车内的乘坐和驾驶体验都相当优秀。动力方面将会搭载2.0T,最大功率达205马力,传动方面匹配8速,扭矩也能够达到325Nm。值得一提的是,这款新车还有四驱版本可以选择!

总得来说,这款皮卡算是拿出了江铃所能做出来的最高的国内水平的车型,外观颜值不低,内饰具有科技感,动力也是有皮卡的强大特点。即便皮卡不是主流,但这样的车型在车展上出现还是会让人多驻留一点,毕竟皮卡也是一种汽车文化,只是不大适合国情。

  • 点赞
  • 收藏
相关评论
查看更多
相关车系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