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列表> 正文

红旗首款纯电SUV,E-HS3上市,补贴后售价22.58-26.58万元

作者:于子沫

日期:2019-08-19 10:49

阅读:7786

日前从红旗官方了解到,红旗发布了其紧凑型纯电动SUV红旗E-HS3,此次发布车型共两款,一款是智联旗悦版为两驱版售价为22.58万元,第二款是智联旗领四驱版售价为26.58万元,工信部续航里程分别为407km和344km。

timg.jpg

红旗E-HS3是红旗旗下首款纯电动SUV车型。新车外观采用了红旗SUV一贯的作风,外观设计非常威严庄重。犹如钢牙般的直瀑式进气格栅后由于现在变为电动车型,它也变为了全封闭式的设计。并且在大小上也比HS5,HS7要小很多。

231111111111111.jpg

2132131231.jpg

新车的尺寸为4490/1874/1613mm,轴距为2750mm。车身侧面采用了高腰线的设计,轮眉和下包围的黑色装饰恰到好处,展现SUV硬派的一面。车尾的设计采用了时下时髦的贯穿式尾灯,并且是全LED尾灯在保证亮度的同时又保证了安全性,贯穿式尾的的下方配上了横向的镀铬饰条以及丰富的曲面设计,让尾部整体有较强的层次感。

autohomecar__ChsEf1ySKcyAZu8FAAlX36axHzQ063.jpg

内饰方面,红旗E-HS3的内饰颜色以深色为主,并且整体布局十分规整,给人一种华贵而严肃的感觉。并且 12.3英寸液晶仪表以及10.1英寸悬浮式中控屏,使整车看上去科技感也不弱。

autohomecar__ChcCSVySKaiAGPncAAZjPcxXIw4591.jpg

动力方面,红旗E-HS3拥有两驱和四驱两个版本,智联旗悦版为两驱版,搭载单电机,其最大功率为115马力,最大扭矩为340N·m,智联旗领版为四驱版,采用了双电机,其最大功率为230马力,最大扭矩为680N·m。两款车型均采用52.5kWh三元锂电池,两驱版本的续航里程较长为407km,但0-100km/h加速成绩较弱为10秒;四驱版续航里程虽较短为344km,但加速很强强,0-100km/h加速成绩可以达到6秒。如果是追求续航追求性价比可选择两驱版本,如果追求性能可选择四驱版本。(文 车视界 于子沫)

  • 点赞
  • 收藏
相关评论
查看更多
相关车系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