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列表> 正文

新车入官网,DS9或成都车展首秀

作者:综合报道

日期:2020-07-10 16:11

阅读:294

1.jpeg

虽然DS在华的合资企业——长安PSA已经不复存在,厂房也卖给了宝能所属,但是DS坚持不退出中国市场,同时宝能承诺会给DS9保留20%产能来实现国产,再加上DS中国官网已经悄然上架了DS3 CROSSBACK E-TENSE和DS9的官方信息,所以DS9并不会与国内市场无缘。此外,有国内媒体拍摄到了DS9的无伪谍照,在外观方面和海外版本基本没有区别,和申报图也完全一致。

3.jpeg

2.jpeg

新车基于EMP2模块化平台打造,是508L的兄弟车型,但是定位于B 级中型车,对标君越和亚洲龙。海外版本标配插混动力,综合功率165kW,11kWh的电池组可实现40-50km的纯电续航,纯电极速也能达到135km/h。考虑到DS近些年比较重视二线城市中的成都车展,我们预计DS9或将在今年7月份的成都车展进行国内首发,今年年底或明年年初就能量产上市。

  • 点赞
  • 收藏
相关评论
查看更多
相关车系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