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列表> 正文

广州车展豪华品牌车型大盘点:Q5L轿跑领衔,运动车型将成焦点

作者:张健

日期:2020-11-18 09:28

阅读:185

在本周,广州车展将正式开幕,时隔1个月左右,国内又一大型车展正式开幕。据不完全统计,此次新车的数量要超过北京车展,同时上市和预售的车型也大幅度增加。作为年底的大型国际车展,此次豪华品牌所带来的重磅车型同样抢眼,今天就来详细的盘点一下豪华品牌将在广州车展发布的新车。

头图.jpg

奥迪Q5L Sportback

作为即将中期改款的车型,我们没有直接迎来国产化的Q5L车型,而是迎合今年轿跑SUV流行的风潮,先期上市Sportback版本,而此次广州车展就是最佳的时机。

微信图片_20201117172615.jpg

此次新车为中期改款车型,整体的外观设计采用海外版车型的设计,中网率先采用了蜂窝状的样式,大灯的棱角变得圆润,前脸和机盖出现了一条空隙,造型越来越接近家族最新的设计语言。

202009270147147654.jpg

侧面的溜背与目前的轿跑SUV并没有太大的差异,从B柱之后的向下倾斜,车尾保留了一个小的翘起,运动氛围营造的还是非常到位的。尾灯造型上,灯腔内部进行了细微的调整,辨识度不会比老款弱,更加符合运动车型的定位。

202009270151571093.jpg

202009270209204849.jpg

新车内饰的改变比较的细微,增加了碳纤维饰板,内饰屏幕尺寸进行了升级,支持触控操作,并配备了全新的方向盘,在细节上会更完善。

202009270210385162.jpg

动力方面,新车提供了2.0T高低功率两款发动机,传动系统均为7DCT变速箱,并且全系标配quattro ultra四驱系统。

奥迪A3/A3L

作为奥迪销量的保证,A3车型在错过北京车展之后,将正式在广州车展亮相,并开启预售,而真正的上市被安排到了明年的1月份。全新一代A3车型采用了家族最新的外观设计,从大灯和前脸的造型来看,都彰显着与众不同。

202008141110510511 (1).png

据悉,此次车展不光亮相三厢加长版本,两厢标准轴距版本也将提供。在外观上,有标准版本和S-Line版两种外观风格。动力方面,前期会搭载1.4T发动机,最大功率150马力,峰值扭矩250牛·米,匹配7速双离合变速箱,预计后期会搭载1.5T EA211发动机。

宝马4系敞篷

提到宝马的敞篷车,多数人会想到Z4。同样作为一款经典的敞篷车,4系敞篷的存在也让国内许多用户为之倾倒。全新4系在采用了最新的外观设计之后,国内的好评逐渐占据主流,在采用了全新设计语言的敞篷系列将正式在广州车展上市,并采用软顶敞篷的设计,搭载2.0T高低功率的发动机,与刚上市不久的A5敞篷车型展开竞争。

08b1ee26c1c341578afd5f0657c5c9f3.jpeg

宝马2系轿跑版

此次宝马还带来了2系的四门轿跑车型。同样在海外上市后的运动车型,2系轿跑版的设计语言与宝马家族还未形成统一化的处理,新车主打紧凑、个性、运动等理念,大灯会有上扬的设计,造型更加吸引年轻消费者。

1f68-ihmipqw0397290.jpg

动力方面,新车将搭载一台2.0T发动机,传动系统匹配7速双离合变速箱。

奔驰AMG GLA 35/GLB 35

奔驰AMG GLA 35和GLB 35在此前的北京车展已经开启预售,借助此次广州车展,新车将正式上市。作为一款AMG车型,全新车型将在原有GLA和GLB的基础上,增加专属的AMG运动套件,并配有AMG排气系统,可分为Sport 、Slippery、Comfort、Sport等模式。

动力方面,两车都将搭载2.0T高功率发动机,匹配8速双离合变速箱。

奔驰迈巴赫S级

在全新S级国内亮相之后,迈巴赫版本的车型也成为了许多人所期待的豪华车。据悉,此次车展将有望全球首次亮相全新迈巴赫S级。

16054722943693655.png

从之前所透露的谍照显示,大灯和前包围与全新S级并无差异,当中网样式换装为了竖向的迈巴赫专属造型,标志性的“大饼”轮圈依然会出现,镀铬饰条依旧存在,三角窗的位置也得到了保留。尾灯方面,新车预计会采用全新S级的样式,更叫的年轻化。

16054722963336315.png

内饰方面,预计采用和S级一样的全新的内饰,科技化的设计更加明显。动力上,全新迈巴赫S级将会搭载3.0T的双涡轮增压发动机 48V的轻混系统,在海外曝光的消息称,V12版本的车型预计会取消。

1605472295727104.png

总结:此次的广州车展中,BBA所带来的新车依然很多,包括一些二线豪华品牌也将带来全新的车型。所以有购买豪华品牌车型需求的小伙伴,不妨多多关注我们的报道吧。


  • 点赞
  • 收藏
相关评论
查看更多
相关车系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