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列表> 正文

宝马ix3购车手册:首推入门领先型版本,续航高、配置齐全

作者:张健

日期:2020-11-20 16:22

阅读:382

近日,宝马官方在广州车展正式宣布ix3上市,售价46.69-50.99万。共推出两款车型,分别为领先型和创领型。作为宝马旗下第一款纯电动的SUV车型,其身上有太多中国化的标签,例如新车由华晨宝马代工,向国内市场和海外市场供应。

购车头图.jpg

新车亮点.jpg

价格.jpg

在动力方面,两款车型搭载宝马第五代电驱系统,配备一台210千瓦(286马力)最大功率的电机,峰值扭矩为400牛·米,电池为74 kWh三元锂电池,0-100km/h的加速时间为6.8秒。

尽管豪华品牌在纯电动市场频频遇冷,但未来电气化的进程迫使众多豪华品牌纷纷加速转型。尽管此次上市的新车仅有两款,但从配置丰富程度来讲,其实还算可以。所以,我们首推入门版本的领先型。

全系标配.jpg

在配置方面,全系标配主副驾驶安全气囊、前后侧气囊、前后头部气囊、胎压显示、ABS、EBA、TRC、ESP、并线辅助、车道偏离预警、车道保持、主动刹车、疲劳驾驶提醒、前后倒车雷达、全速自适应巡航、三种驾驶模式、自动泊车入位、上坡辅助、可开启的全景天窗、电动后备箱、后备箱记忆、无钥匙启动、多动能方向盘、真皮方向盘、液晶仪表、主副驾驶座椅调节、电动座椅记忆、支持Carplay/Carlife、LED远近光大灯、自适应远近光、自动头灯、转向头灯、大灯高等可调、大灯延时关闭、11色氛围灯、多功能后视镜、自动防眩目后视镜、自动空调、感应雨刷、后排独立空调、循迹倒车。

从标配的配置来看,两款车型的标配配置还是比较丰富的,总结来看,安全配置做到了基本的水平,科技配置一般,舒适性及娱乐性配置需要额外的选装。

领先型

作为入门版车型,除了以上标配的配置之外,与创领型的差异集中体现在科技和舒适性配置。但不能忽律的一点是,入门车型的续航为500km,而顶配创领型的续航为490km。主要的差异:使用没有打孔的盘式刹车,采用19英寸轮圈,座椅材质为仿皮,主驾驶的座椅调节为3项,副驾驶的座椅调节为3项,采用6喇叭的音响。

第一款车配置.jpg

创领型

作为售价最高的车型,相比入门版增加了4万左右的预算,但多出的配置并没有太多。刹车盘换成通风盘式,轮圈为20英寸,座椅为皮质,增加了360度倒车影像、感应后备箱、全车的无钥匙进入、HUD抬头显示、内置的行车记录仪、前排的无线充电、运动真皮座椅、5项主驾驶座椅调节、5项副驾驶座椅调节、16喇叭的哈曼卡顿音响。

第二款车配置.jpg

通过对比可以发现,顶配车型价格过于昂贵,性价比并不高,作为第一辆宝马的纯电SUV,我们需要怀揣着一种不确定的因素来进行尝试,所以在某些方面,我们还是尽量选择最便宜的版本。

  • 点赞
  • 收藏
相关评论
查看更多
相关车系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