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列表> 正文

第三代奔腾B70购车手册:推荐乐享型 标配丰富/性价比高

作者:李亮

日期:2020-11-28 19:52

阅读:662

北京时间11月27日,一汽奔腾官方正式宣布了第三代奔腾B70的官方指导价。新车推6款车型,售价区间为9.99-13.99万元。值得注意的是,全新车型对外形进行了全面升级并匹配了掀背尾门,使其运动感更加提升。那么,第三代奔腾B70到底哪款更值得推荐呢?

奔腾购车手册头图.jpg

42.jpg

45.jpg

先来回顾外观内饰,新车在外形设计上延续了T77、T99的设计元素,车头使用了大尺寸六边形进气格栅并配备点阵式亮银色镀铬装饰。另外,新车轴距达到2米8,并配备了掀背尾门,也为车辆本身增加了卖点。

50.jpg

内饰方面,第三代奔腾B70采用了更为突出驾驶、科技的设计理念。新车内置三块大屏,其中全液晶仪表、12.3英寸中控屏为一体式设计,并针对空调操作面板单独设计了一块大屏。

55.jpg

新车采用电子挡把,并使用钢琴烤漆、金属镀铬装饰,突出了现代科技感的同时也保证了不俗的档次感。空间方面,新车也使用了时下流行的下沉式储物格。

59.jpg

动力方面,第三代奔腾B70搭载一台1.5T涡轮增压发动机,匹配7速双离合变速箱,最大马力169Ps,最大扭矩258Nm。

第三代奔腾B70 1.5T 手动驭智型

推荐指数:4.5颗星

奔腾B70-标配.jpg

作为入门级配置,1.5T手动驭智型提供了18英寸轮圈、主副驾驶安全气囊、胎压监测、ESP车身稳定系统、后驻车雷达、倒车影像、定速巡航、电动天窗、无钥匙启动、真皮方向盘、织物座椅、12.3英寸中控屏、全LED大灯、全车车窗一键升降、外后视镜电动折叠、加热、自动空调、后排出风口等,颇为丰富。

第三代奔腾B70 1.5T 自动乐享型

推荐指数:5颗星

自动乐享VS手动驭智.jpg

自动乐享型首先更换了自动变速箱,并提供了运动模式、其余配置则与手动驭智型保持高度一致。相比之下,自动乐享型在配置上已经可以说是颇为丰富。

第三代奔腾B70 1.5T自动悦享型

推荐指数:4.5颗星

自动悦享VS自动乐享.jpg

自动悦享型增加了前排侧气囊、前后排头部气囊、无钥匙进入、仿皮座椅、前排主驾驶电动调节、前排座椅加热、提供主驾驶座椅记忆、空调分区控制功能。

第三代奔腾B70 1.5T自动尊享型

推荐指数:4颗星

43.jpg

48.jpg

1.5T自动尊享型在配置上的表现就更为丰富。其首先将后悬架改为多连杆独立悬架,而且还提供了前后驻车雷达、可选装360°全景影像、自动头灯等功能,驾驶起来更为便利、安全。

自动尊享VS自动悦享.jpg

另外,其还增加了一套车联网系统,并支持OTA升级。不仅如此,自动尊享型还提供车载GPS导航、路况显示,语音识别控制也增加了天窗、空调等模块。相比入门车型来说,自动尊享型让我们在日常驾驶中可以更为舒服、自然,车内的功能也更为全面。

第三代奔腾B70 1.5T自动智享型

推荐指数:3颗星

自动智享VS自动尊享.jpg

相比自动尊享型,自动智享型提供了并线辅助、车道偏离预警、车道保持、主动刹车、360度全景影像、全速域自适应巡航,满足了L2级别自动驾驶。另外,其还新增了自适应远近光、自动头灯、车内单色氛围灯、感应雨刷、车载空气净化器等功能。

第三代奔腾B70 1.5T自动驭享型

推荐指数:1颗星

自动驭享VS自动智享.jpg

作为全系顶配的驭享型,其在配置上则提供了更大气的19英寸轮圈,轮胎规格为225/45 R19,提供了手机无线充电功能、后排隐私玻璃,显得顶配车型更为豪华。

编辑点评:

从配置上来看,第三代奔腾B70的1.5T自动乐享型作为入门级车型,配置上就已经十分丰富,但有些遗憾的是其仅提供扭力梁式非独立悬架,并未标配多连杆后独悬,让其整体性价比打了一些折扣。抛开悬架,其入门即标配前排座椅加热、主驾驶座椅电动调节、全LED大灯的功能,还是颇为实在的。所以编辑更推荐大家直接选择1.5T自动乐享型。

值得注意的是,第三代奔腾B70搭载的这台最大马力169Ps,最大扭矩258Nm的1.5T涡轮增压发动机,相对来说可以说是新车的弱项。相比竞争对手吉利星瑞而言,其动力参数上相比有些羸弱。不过,更小排量的发动机在后期用车方面也能较为可观的控制成本,并不算是太过弱势。(文 车视界 李亮)

  • 点赞
  • 收藏
相关评论
查看更多
相关车系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