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列表> 正文

2021款哈弗M6 PLUS购车手册:推自动豪华智联型 带天窗+皮质座椅

作者:李亮

日期:2021-01-06 19:57

阅读:53416

2021年1月6日,2021款哈弗M6 PLUS正式上市,共推出5款车型,售价区间为7.19-9.29万元。新车在造型上使用了最新的设计元素,在配置上也进行了大幅度升级。

购车手册头图.jpg

未标题-11.jpg

另外,新车总共5款车型,其实从配置上看仅为3款,分别为精英互联型、豪华互联型、尊贵智联型,而精英互联型、豪华互联型除了提供自动挡外,还提供手动挡版本供选择。那么,这3个配置共5款车型,到底该怎么选?

1.jpg

先来回顾车辆信息。外观方面,2021款哈弗M6 PLUS使用了最新的六边形进气格栅,使用了最新样式的中网,使其车头更具视觉冲击力。同时两侧的大灯组也进行了最新的变化,更有科技感。

车身尺寸方面,哈弗M6 PLUS长宽高分别为4664/1830/1729mm,轴距为2680mm。造型方面,新车车尾使用了贯穿式尾灯,看上去也与车头形成了呼应,同时也更符合时下年轻消费者的喜好。

4.jpg

内饰方面,新车使用了最新设计,更具科技感,看起来也更为简约。新车使用了最新样式的挡把造型,并增加了挡位操作台的设计感,使新车看上去更为时尚。

7.jpg

动力方面,新车搭载一台型号为4G15F的1.5T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110kW,最大扭矩210Nm,匹配6速手动或7速双离合变速箱。

2021款哈弗M6 PLUS 手动精英智联型

推荐指数:★

从配置上看,入门版的手动精英智联型也提供了丰富的配置。外部配置方面,其提供了无骨雨刷、外后视镜电动调节、后窗除霜、LED前大灯、LED日间行车灯。内部配置方面,手动精英智联型提供织物座椅、主驾驶座椅6向手动调节、副驾驶座椅4向手动调节、后排座椅4:6比例放倒、第二排座椅靠背角度调节、多功能方向盘、电子手刹、行车电脑、12V电源等。

购车手册标配.jpg

智能配置方面,手动精英智联型提供一键启动、智能车钥匙、蓝牙电话、10.25英寸中控屏、智能车机网联、语音识别、手机映射、车载导航等。安全配置方面,其提供了前排双气囊、ESP车身稳定系统、倒车影像、陡坡缓降、BA刹车辅助、胎压监测、自动驻车等。

2021款哈弗M6 PLUS 手动豪华智联型

推荐指数:

手动豪华智联型.jpg

从配置上看,手动豪华智联型比精英智联型更为丰富,其提供了天窗、无钥匙进入、贴顶行李架、不用样式的17英寸轮毂、倒车雷达、定速巡航、超纤皮材质方向盘、车头雾灯等。同时,价格还未提升太多。

2021款哈弗M6 PLUS 自动精英智联型

推荐指数:

自动精英智联型.jpg

配置方面,自动精英智联型与手动精英智联型基本保持一致,提供了无骨雨刷、后窗除霜、LED头灯、LED日间行车灯以及多功能方向盘、座椅调节、后排座椅放倒等功能。同时,由于更换了7速双离合变速箱,所以自动精英智联型还增加了驾驶模式选择以及换挡拨片。

2021款哈弗M6 PLUS 自动豪华智联型

推荐指数:

自动豪华智联型.jpg

自动豪华智联型在配置上与手动豪华智联型也基本上保持一致,但增加了自动挡车型独有的驾驶模式选择、换挡拨片功能。其较自动精英智联型增加了天窗、无钥匙进入、倒车雷达、定速巡航、超纤皮材质多功能方向盘等。

2021款哈弗M6 PLUS 自动尊贵智联型

推荐指数:

自动尊贵智联型.jpg

自动尊贵智联型是全系顶配,相比较自动豪华智联型,其增加了主驾驶座椅6向电动调节、前排侧气囊、360度全景影像、12.3英寸中控屏等,同时其还提供了价值500元的选装行车记录仪的选项。

编辑总结:

从配置上看,自动豪华智联型已经足够我们日常使用,既提供了时下必不可少的天窗,还提供了皮质座椅,同时在标配了车联网的前提下,豪华智联型还提供了超纤皮质方向盘、定速巡航、以及倒车雷达、倒车影像等日常驾驶辅助配置。而顶配车型尊贵智联型提供的12.3英寸中控大瓶、主驾驶座椅6向电动调节等配置在考虑价格的前提下,则显得并非十分必要。所以,编辑最推荐大家购买自动豪华智联型,如果对手动挡车型可以轻松驾驭,同时所在城市道路状况又相当理想的话,可以选择手动豪华智联型。(文 车视界 李亮)

  • 点赞
  • 收藏
相关评论
查看更多
相关车系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