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列表> 正文

2021款上汽大通MAXUS T70柴油2.0T版本上市 售9.98万元起

作者:李亮

日期:2021-01-26 15:14

阅读:58545

日前,我们从上汽大通MAXUS官方获悉,2021款上汽大通MAXUS T70柴油版本正式上市。新车推出进取版、精英版、豪华版三个版本,每一个版本均提供两驱手动、两驱自动、四驱手动、四驱自动,同时还提供标厢、长厢可选。其中,长厢版在标厢版本基础上增加2000元。

2021款上汽大通MAXUS T70在造型上与老款车型相比并未有太多调整,在动力、拖拽、健康、安全、配置等核心产品力方面进行了极大提升。同时,上汽大通MAXUS T70也符合时下皮卡乘用化的主潮流,越来越满足消费者除了功能型皮卡外的更多需求。

2021款上汽大通MAXUS T70在配置上为用户提供400Nm的最大扭矩,最大3吨拖拽能力、1.8米超长后货厢长度以及第二排大空间等,满足了皮卡用户的多样化需求。同时,新车还提供定速巡航、三种驾驶模式可选,增加驾驶乐趣。

23.jpg

外观方面,2021款上汽大通MAXUS T70在精英版本上提供18英寸轮圈,胎宽达到255,为车辆提供更强的抓地性能和行驶稳定性。内饰方面,新车提供黑色、棕色、红色三种颜色的皮质座椅,并提供了无钥匙进入、智能车机系统等。

24.jpg

新车豪华版本相比精英版增加了不少实用性配置,提供自动头灯、电动天窗、自动空调、360度全景影像、主驾驶座椅6向电动调节等。

动力方面,2021款上汽大通MAXUS T70搭载一台2.0T涡轮增压柴油发动机,最大扭矩400Nm,匹配5速手动或6速手自一体变速箱。新车还提供一套分时四驱系统。(文 车视界 李亮)

  • 点赞
  • 收藏
相关评论
查看更多
相关车系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