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列表> 正文

广汽丰田威兰达高性能版购车手册 首推2.5L劲擎四驱 动力强配置高

作者:大宇

日期:2021-05-08 20:00

阅读:1588

北京时间58日晚,广汽丰田威兰达高性能版车型正式上市,新车共推出3款车型,售价区间为25.88-29.98万元。

新车购车手册-头图.jpg

新车基本延续了普通版车型设计,只是外观细节有所不同,最大的亮点就是搭载了基于2.5L发动机的插电式混动系统。那么问题来了,到底买哪款才最划算呢?我们一起来看看吧。

微信图片_20210508200320.png

·车型分析

威兰达高性能版提供了共11款车身外观颜色可选,其中包括7款单色和4款双色;内饰仅提供黑色。轮毂造型及尺寸共有2款,分别为18英寸和19英寸。

111.jpg

我们先来看看基础配置,新车标配了10英寸的HUD抬头显示系统、10.1英寸悬浮式中控屏、电动天窗、LED大灯组、前/后排座椅加热功能,这些都是消费者最为喜爱的配置,可以说是相当的厚道。此外,新车还标配了Toyota Safety Sense(丰田智行安全系统)和丰田智行互联系统,可以为你的行车保驾护航。

1.png

其次是售价为28.28万元的2.5L 劲擎四驱版,这款配置车型最大的变化在于动力,有了双电机加持,不仅动力更强,而且还有E-Four电控四驱系统,能够应付更多复杂的路况。同时,从这款配置车型开始,大家可以选择双色车身外观颜色。

2.png

最后是全系的顶配车型,配置当然更加丰富,升级了12.3英寸液晶仪表,主/被动安全配置、舒适性配置也更加的丰富,还有了220V/1500W的外接电源,自驾出游变得更加从容。

3.png

·车型推荐

经过上述对比分析,我们最终首推2.5L 劲擎四驱版,有了丰富的基础配置作保障,动力也更加强劲,还能应对更多更复杂的路况。其次是2.5L 劲擎版,如果你只是用于城市路况的代步而已,那么入门款车型完全足够使用。最后是2.5L 激擎四驱版,这款车型适合对配置有这较高要求,或是喜欢自驾郊游的小伙伴们,220V/1500W的外接电源完全足够用于一些露营装备。

4.png

·新车介绍

威兰达高性能版在外观方面与现款在售的车型基本保持一致,只是在一些细节之处有所不同。例如,新车的前/后保险杠以及轮眉上的黑色防刮条变成了钢琴烤漆的材质,前雾灯位置变成了竖状的LED灯带,看上去更加的精致。

202011241130443044132153_1500x1000_w1.jpeg

车身尺寸方面,新车的长宽高分别为4665/1855/1680mm,轴距为2690mm。新车采用了19英寸的花瓣式轮圈,更符合年轻消费者的审美。同时,车身多处的“PLUG-IN HYBRID”标识再一次凸显了其插混车型的身份。

202011241130443044240165_1500x1000_w1.jpeg

进入车内,新车的内饰同样延续了普通版车型的设计,黑色的内饰显得沉稳大气,加上银色饰条装饰,给人一种十分温馨的氛围。另外,新车配备了10英寸HUD抬头显示系统、12.3英寸液晶仪表盘和10.1尺寸悬浮式中控屏,为座舱增添了些许科技感。

2021041922578-pAcW-yZcv-n15i1.jpeg

动力方面,新车将搭载由2.5L阿特金森循环发动机和电动机组成的混动系统,匹配E-CVT变速箱,电池组容量为18.1kWh,并配有E-Four电动四驱系统。其中,单电机版本车型的系统综合最大功率为194kW,纯电续航里程为95km;双电机版本车型的系统最大功率为225kW,纯电续航里程为87km。

  • 点赞
  • 收藏
相关评论
查看更多
相关车系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