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列表> 正文

3款车型/两种续航版本,售13万元起,纯电SUV思皓E40X怎么选

作者:李亮

日期:2021-05-16 20:20

阅读:46359

2021年5月16日晚间,思皓新能源旗下小型SUV车型E40X正式上市。新车推出3款车型,售价区间为13.00-15.59万元。新车推出两种续航版本,NEDC续航分别为420km、502km。那么,思皓E40X的三款车型我们选择哪款更合适呢?

8.jpg

我们先来回顾一下新车基本信息。外观方面,思皓E40X在设计上采用了江汽集团乘用车3.0全球设计语言。车头部分,新车使用分体式大灯,使车头看上去更具未来科技感。

1.jpg

另外,新车提供六种基础配色,分别为赤焰红/星空蓝/星河灰/极夜黑/暮光棕/皓月白,其中星空蓝、皓月白、赤焰红支持选装双拼车色,提供黑色车顶,增加2000元。

2.jpg

车身尺寸方面,新车长宽高分别为4410/1800/1660mm,轴距为2620mm,定位小型纯电SUV。新车侧面造型使用了双腰线,并全系标配17英寸铝合金轮圈。

3.jpg

车尾部分,新车在设计上也追求极简风格,并与车头相呼应,采用了复杂精致的尾灯组造型。同时,新车后备厢常备容积为520L,座椅放倒后可扩展至1050L。

4.jpg

内饰方面,新车采用对称式设计,并加入了贯穿式空调出风口的设计,搭配黑色内饰配色,使车内更具运动感。同时,新车还标配双10.25英寸屏幕,保证了车内的科技感。

5.jpg

动力方面,新车搭载一台最大功率110kW,最大扭矩340Nm的永磁同步电机,提供两种续航版本,NEDC续航分别为420km、502km。

思皓E40X 银甲版

推荐指数:★★

6.jpg

从配置上看,思皓E40X银甲版就已经提供了丰富的配置。外部配置,银甲版提供17英寸铝合金轮圈、米其林轮胎(规格为215/50 R17)、卤素大灯、LED日间行车灯、LED尾灯、前后无骨雨刷、外后视镜电动调节/加热、快慢充插口。车内配置,银甲版提供4扬声器音响系统、收音机、自动空调、后排出风口、主副驾驶化妆镜、前后排USB接口、12V电源、多功能方向盘、皮质座椅、主驾驶座椅4向电动调节、后排座椅比例放倒。

银甲版.jpg

智能科技配置方面,银甲版提供了10.25英寸全液晶仪表、10.25英寸悬浮式中控屏、智能车机系统、车联网、智能语音控制、智能远程控制、车载GPS导航、车载4G网络、车载蓝牙、遥控钥匙等。驾驶辅助、安全配置方面,银甲版提供前排双安全气囊、ESC车身稳定系统、AUTOHOLD自动驻车、ABS+EBD、坡道辅助、胎压监测、定速巡航、倒车雷达、倒车影像、后排儿童安全锁、儿童座椅接口。

思皓E40X 金甲版

推荐指数:★★★★★

7.jpg

金甲版的NEDC与银甲版保持一致,依旧为420km。外部配置方面,金甲版增加了LED大灯、电动天窗、外后视镜电动折叠/锁车自动折叠。同时,金甲版提供选装双拼外观,价值2000元。内部配置方面,金甲版增加了皮质方向盘、四门一键升降、前排迎宾灯、前排座椅加热、6扬声器音响系统。

金甲版.jpg

智能科技配置方面,金甲版增加了智能车钥匙、一键启动、无钥匙进入。驾驶辅助、安全配置方面,金甲版增加了360度全景影像。值得一提的是,金甲版在充电配置方面增加了家用充电线缆、智能充电器,并且提供了J-Polit智能辅助驾驶选装包、车载智能电站选装包,价值分别为8000、2000元,前者提供L2级别自动驾驶、后者提供电动车对外放电。同时,我们还可以选装更高阶的J-Polit智能驾驶辅助L2+高阶辅助驾驶功能,价值25800元。

其中J-Polit智能驾驶选装包包括前碰撞预警、车道偏离预警、变道预警、自动远近光切换、盲区监测、开门预警、电动尾门。L2+高阶辅助驾驶包括华为智慧生态、交通标志识别、自动紧急制动、前穿行交通预警、倒车雷达报警、全速域自适应巡航、车道保持、超级巡航功能、全自动泊车、高速公路自动驾驶功能、高速公路拥堵工况自动驾驶功能。

从配置上看,金甲版虽然在续航上没有提升,但配置上增加了诸多厚度,包括提供了家用充电设备,360度全景影像等。对于电动车来说,金甲版的配置更为全面。

思皓E40X 金甲版Pro

推荐指数:★★★

金甲版Pro在续航上搭载了66kWh的电池,NEDC续航提升至502km,还在安全配置上有所提升,其余配置与金甲版保持高度一致。安全配置方面,金甲版Pro增加了前排侧气囊、前后排安全气帘、后排两侧预紧式限力安全带。

金甲版Pro.jpg

同时,充电设备方面,金甲版Pro与金甲版保持一致,提供L2级别驾驶辅助选装、车载智能电站选装以及拼色外观选装。

编辑总结:

纵观思皓E40X的三个配置,金甲版的配置无疑是最具性价比的。其不仅提供LED大灯、自动头灯、外后视镜电动折叠/锁车自动折叠、智能车钥匙、远程启动等配置,还提供皮质方向盘、座椅、自动空调、智能车机系统、双10.25英寸屏幕以及360度全景影像等,使金甲版的驾乘舒适程度更高。另外,金甲版还提供了充电设备,是车主所必需的。所以,我们推荐大家直接选择金甲版。而选装包这方面,我们则可以按需选择。(文 车视界科技 李亮)

  • 点赞
  • 收藏
相关评论
查看更多
相关车系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