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列表> 正文

官图曝光 新宝骏Valli桃源粉和竹海绿高级定制版10月20日开启预订

作者:李亮

日期:2021-10-14 10:47

阅读:48662

日前,车视界科技从新宝骏获悉,新宝骏Valli车型全新推出的桃源粉及竹海绿两款高端定制版车型将于10月20日正式开启预订。另外,车视界科技从新宝骏官方获得了新车官图。

1.jpg

新宝骏Valli桃源粉、竹海绿车色设计灵感来源于自然,桃源粉配色来源于粉桃,突显缤纷浪漫,而竹海绿则仿佛竹海般葱郁壮美。

2.jpg

8.jpg

根据官图,桃源粉高定版采用了饱和度相对较低的粉色,更进一步突出浪漫、纯真的感觉。同时,新车外观、内饰的色彩近乎于统一,更进一步强化了桃源粉配色的独特性。外观方面,桃源粉高定版采用了星芒条辐铝合金轮毂,进一步增强了车辆的运动氛围。

3.jpg

内饰方面,桃源粉高定版几乎采用全粉包裹,并在中控屏部分加入黑色元素,在门板、中央通道上保留白色元素,并点缀以银色镀铬装饰,使车内充斥着满满少女感。

竹海绿高定版在车色上则选择了纯粹的全绿,致敬70年代索诺玛绿,并融入中国元素,使其整体上更有英伦复古范儿的同时也有一些中国古元素在内。细节方面,竹海绿高定版则采用了双片式交叉铝合金轮毂,采用白银、黄铜双色,彰显不同。

5.jpg

内饰细节方面,竹海绿高定版和桃源粉一样,采用几乎纯绿内饰配色,同时针对座椅还进行了一定的特殊处理,加入了立体式打孔浪纹版型,更能体现车内设计上的用心之处和独特性。

6.jpg

编辑点评:

新宝骏Valli桃源粉和竹海绿高定版将于10月20日开启预订。Valli之所以不断推出新车色、新版本,就是满足了关注Valli的用户不同需求,同时也进一步在营销上将新宝骏Valli与旅行元素紧密结合在一起,开创中国消费者新细分市场。(文 车视界科技 李亮)

  • 点赞
  • 收藏
相关评论
查看更多
相关车系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