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列表> 正文

采用能量风暴设计风格 吉利缤越PHEV正式上市 售11.28-13.58万元

作者:李亮

日期:2021-11-12 14:05

阅读:44195

日前,车视界科技从吉利汽车获悉,吉利缤越PHEV正式上市。新车推出两个配置,售价区间为11.98-13.58万元。新车搭载由1.5T发动机和电动机以及动力电池组成的插电式混合动力系统,纯电续航85km。

1.jpg

2.jpg

外观方面,新车采用能量风暴设计风格。前脸部分,新车加入“X”元素,采用上下双段式进气造型,中间部分则使用黑色宽大饰板,以突出“X”元素,增加车头的整体运动感。

车身侧面,新车采用双段式腰线,并加入黑色车顶的设计,强化运动感。新车依旧采用多辐轮圈,搭配悬浮式车顶的设计,使侧面更显运动。车尾部分,新车采用上调式黑色尾翼,加入双边四出排气造型,延续了缤越车型钢炮SUV的风格。

5.jpg

内饰方面,新车整体上延续了4.0时代家族式设计语言,采用大尺寸悬浮式中控屏的设计,中控台上整体设计更为简约。科技配置方面,新车加入全液晶仪表,吉客智能生态系统,中控屏和仪表盘的分辨率很高,UI设计也持续在线。另外,新车使用了Alcantara材料座椅,增强车内的豪华氛围。

6.jpg

动力方面,新车搭载1.5T+电动机+动力电池组成的插电式混合动力系统,发动机最大功率130kW,最大扭矩255Nm,系统综合输出功率190kW,最大扭矩415Nm。动力电池组方面,新车比此前老款车型电池容量有所提升,NEDC续航由62km增加值85km。(文 车视界科技 李亮)

  • 点赞
  • 收藏
相关评论
查看更多
相关车系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