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列表> 正文

2021广州车展:全新雷克萨斯NX正式上市 售31.88-54.88万元

作者:李亮

日期:2021-11-19 11:16

阅读:49417

2021年11月19日,广州车展正式开幕。在雷克萨斯展台,全新雷克萨斯NX正式上市。新车推出10款车型,售价区间为31.88-54.88万元。

新车基于TNGA架构打造,轴距2690mm,与RAV荣放、凌放轴距相同。外观方面,新车延续家族式风格,车头部分拥有大尺寸纺锤进气格栅,搭配两侧狭长凌厉的灯组。

12.jpg

车尾部分,新车采用了贯穿式尾灯的设计,并在下方加入了LEXUS标识,彰显自己的身份。新车除了提供普通版本车型之外,依旧提供F SPORT版本车型,外观更动感。

13.jpg

内饰方面,新车采用最新的家族式设计,并加入了拼色座椅,彰显运动和科技。配置方面,新车搭载9.8英寸中控屏,支持苹果CarPlay映射、百度CarLife映射。同时,新车部分配置提供方向盘加热、电动感应式尾门等。

14.jpg

动力方面,新车依旧提供2.5升燃油版、2.5升混动版和2.5升插混版,对应的型号分别为NX 260、NX 350h、NX 400+。传动方面,与燃油版车型匹配的是8AT变速箱,混动、插混版依旧搭载E-CVT变速箱。(文 车视界科技 李亮)

  • 点赞
  • 收藏
相关评论
查看更多
相关车系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