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列表> 正文

2021广州车展:日产e-POWER轩逸正式上市 售13.89-15.59万元

作者:李亮

日期:2021-11-19 21:50

阅读:50718

2021年11月19日,广州车展开幕。在日产展台,官方正式宣布,日产e-POWER轩逸正式上市,售13.89-15.59万元,并宣布即日起接受预订,预计12月开启交付。

外观方面,e-POWER轩逸基本上延续了14代轩逸的设计,采用V-motion语言,大V镀铬饰条包裹着网格中网,与两侧大灯连为一体,使车头看上去年轻不少。

车身侧面,我们可以看到,新车采用双色车身的设计,车顶、外后视镜采用黑色设计,与下方的车漆形成了呼应,突出层次感。车尾部分,新车也设计的颇为简洁,尾灯组加入熏黑设计,灯组造型狭长宽大,搭配内嵌式牌照架,使车尾看上去更有力量感。

87.jpg

88.jpg

内饰方面,新车设计也颇为简洁,采用传统机械仪表+悬浮式中控屏,中控台上还带有“V”元素。值得一提的是,新车采用按键式换挡,在科技感上有了一定的提升。

89.jpg

动力方面,新车搭载一套东风汽车有限公司生产的型号为HR12 e-POEWR系统,由1.2升发动机和电动机组成,其1.2升发动机最大马力72Ps,电动机最大马力136Ps。据悉,该车发动机仅用作发电机,而电动机则完全驱动车轮,是一种类似于增程式的驱动系统,值得期待。(文 车视界科技 李亮)

  • 点赞
  • 收藏
相关评论
查看更多
相关车系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