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列表> 正文

够省油,够高级,昂科威Plus用过都说好

作者:大宇

日期:2022-03-04 11:52

阅读:36368

近几年,中型SUV在国内市场的增量明显,甚至超过了一直很火的中型车,很多品牌都在这块市场安排了“重兵”。就像来自别克的昂科威Plus,凭借着均衡的产品品质赢得了大家的喜爱。它拥有着2833mm的超长轴距,能够让每一排乘客享有宽适的空间。

1920x1080-(3).jpg

用数据衡量实力,昂科威Plus的长宽高分别为4845/1833/1695mm,轴距为2833mm。放眼整个中型SUV,其尺寸都是遥遥领先,才能让昂科威Plus在车内空间表现上更加出众,最大限度的保障了家人乘坐的舒适性。同时,超大的后排空间在安置了儿童座椅之后也会有较大的余量,即便是二胎家庭,也能让家人在后排很好的照顾小孩。

1920x1080-(1).jpg

而在车内的装载空间方面,昂科威Plus后备厢的常规空间容量为515L,不仅设计方正规整,尾门的开启面积相当可观。除了可以收纳常规的行李厢、婴儿车等物品外,将后排座椅放倒可以形成纯平的地板,最大可拓展至1642L,即便是想放置滑雪板等滑雪装备,都能轻松做到,满足全家日常出行没有任何问题。

interior-6.jpeg

除此外,昂科威Plus还提供“2-3-2”的七座布局,第二排座椅不仅配置丰富,并且还支持方便进出功能,灵活便捷。不仅可以应对短途接驳,长途旅行也不在话下。

interior-1_1.jpeg

作为一款家用中型SUV,行驶品质一定要经得起考量,昂科威Plus不仅拥有越级的车身尺寸,在乘坐体验方面也有着优异的表现。

众所周知,优秀的整车静谧性不仅能够让驾驶者更加专注驾驶,还能让乘客享受更加舒适的乘车环境。在隔音技术方面,昂科威Plus配备了别克Quiet-tuning ™️静音科技,采用整车声学密封设计,并标配ANC主动降噪科技,大幅度降低了日常驾驶过程中的发动机噪音、胎噪、路噪及风噪,让车内的驾乘人员能够顺畅交流,无形中也提升了整车的高级感。

interior-4.jpeg

同时,昂科威Plus所搭载的人体工程学座椅选用高档打孔真皮材质,座椅的包覆性与支撑性都很出色,长途驾驶也不易疲劳。座椅支持加热、通风和记忆功能,冬季不惧寒冷,夏季畅享清凉,带来贴心惬意的乘坐感受。

ChwFjmCWM6yALhkxACZNUW_i1sI486.jpeg

除了驾乘的舒适性,车内的空气质量也是判断车辆舒适性的重要指标。昂科威Plus采用上汽通用汽车VIAQ(Vehicle Indoor Air Quality)管控体系,从源头抓起,以五星标准把控材料、零部件和整车从研发到量产的全过程,力图做到安全无异味的座舱品质。另外,昂科威Plus还配备双区独立空调带纳米级防护PM2.5空调滤芯,能够有效过滤车内空气中的有害颗粒物,同时配备车内负离子空气净化系统,时刻保持车内空气清新自然,为家人打造健康安心的乘坐环境。 

ChsE2GCKCkiADk1mACn105fkj_4048.jpeg

在消费者关心的动力方面,昂科威Plus 652T车型搭载了通用汽车第八代Ecotec 2.0T可变缸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马力237Ps,最大扭矩350N·m,匹配9速HYDRA-MATIC智能变速箱。这套黄金动力总成已经非常成熟,在驾驶过程中有着更快的响应速度和更平顺的换挡体验。

drive-1.jpeg

不仅如此,昂科威Plus全系标配48V轻混系统,能够实现制动能量回收、敏捷启停、电动助力、电动怠速、智能充电等电气化功能,让车辆起步更轻快、更安静、更平顺。正是有了这套王牌动力系统,昂科威Plus才能有着令人惊喜的油耗表现。根据真实车主反馈,11万公里使用后的综合油耗仅为7.6L,日常市区油耗不超过9L,大大降低了日后用车成本。

1920x1080-(2).jpg

而在悬挂方面,昂科威Plus采用的是前麦弗逊/后多连杆独立悬架组合,整个底盘韧性十足,不管是在极限上的侧倾抑制还是后排乘坐的舒适感,都很好的兼顾。即便行驶在颠簸路面或是非铺装路段时,悬架也能够有效消除细碎颠簸及不必要的弹跳和余振,相比途观L、汉兰达等竞品车型,驾乘的高级感更加明显。

safety-1.jpeg

此外,昂科威Plus还配备了AWD智能四驱系统,支持Disconnect断开功能,驾驶员可随意在前驱和四驱模式下自由切换,配合舒适、运动、四驱、越野多种驾驶模式选择,大大提升了全路况驾驶适应性及驾驶乐趣。

drive-2.jpeg

中型SUV的“战火”从未停止过,这个级别中也充斥着各路枭雄,从豪华品牌到普通品牌,从海外品牌到中国品牌,没有谁会愿意放弃这个市场。而昂科威Plus不仅在家庭用户关注的空间表现、乘坐舒适性上做到了同级领先,在驾控体验、底盘质感和燃油经济性上也展现出超高的水准。如果在满足基本需求之上还要增添一些生活精致感的话,那昂科威Plus绝对值得你去看看。

  • 点赞
  • 收藏
相关评论
查看更多
相关车系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