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列表> 正文

升级主要集中于车内 凯迪拉克全新XT4正式上市 售22.97-27.57万

作者:李亮

日期:2023-05-29 11:56

阅读:44512

5月28日晚间,凯迪拉克新款XT4正式上市,推出3款配置车型,售价区间为22.97-27.57万元。新车使用了凯迪拉克品牌最新的家族式设计语言,外观部分没有太大的变动,主要改动集中在车内。

外观方面,新款XT4的变化主要集中于车头部分。新车换装了最新的头灯组,与最新一代设计语言一脉相承,看上去比老款车型的前脸锋利很多,科技氛围也有所提升。

2.jpg

车身尺寸方面,新车长宽高分别为4602/1881/1628(1637)mm,轴距为2779mm。车尾部分,新车依旧使用了辨识度较高的灯组,但更换了全新的后包围,增加了新鲜感。

3.jpg

内饰是新车变化较大的部分,延续了凯迪拉克品牌最新的设计语言。新车使用了33英寸双联屏,科技感一下提升了不少。配置方面,新车提供前排座椅加热、通风,顶配车型带有座椅按摩功能,还提供AKG品牌13扬声器音响系统。

4.jpg

动力方面,新车提供两套动力总成,其中1.5T发动机最大功率204马力,最大扭矩270牛米,2.0T发动机最大功率237马力,最大扭矩350牛米,搭配48V轻混系统。传动方面,与发动机匹配的均为9AT变速箱,其中2.0T版本有四驱系统可选。

5.jpg

从配置来看,三个配置车型之间的区别并不大,主要差异还是体现在动力总成和四驱系统部分。相比之下,全新XT4要比老款车型智能化水平更高,舒适化配置更全,当然竞争力也就更高。

作为一款主打年轻化市场的产品,全新XT4能否凭借全新升级的内饰布局和智能配置再次抢得市场呢?欢迎大家一起讨论。(文 车视界科技 李亮)

  • 点赞
  • 收藏
相关评论
查看更多
相关车系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