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列表> 正文

2023东京车展:丰田威尔法四座版亮相,带来顶级的后排舒适体验

作者:大宇

日期:2023-10-25 17:43

阅读:44779

今日开幕的2023东京车展上,丰田威尔法Spacious Lounge概念车正式亮相。新车基于全新威尔法打造,并采用四座布局,目的是为用户提供更加高端豪华的改装方案。目前国内在售的威尔法仅提供七座布局,而此次车展亮相的四座版车型在后排配备了两个航空级的独立座椅,能够带来顶级的舒适体验。

上市头图.jpg

威尔法Spacious Lounge概念车采用了家族设计语言,整体造型和目前在售车型保持着高度一致,新车推出的目的是为用户提供更加高端豪华的改装方案。

autohomecar__CjIFWGU4gU6AXXemAAOsGLUMGKo935.jpg

车身尺寸方面,新车长宽高分别为4955/1850/1945mm,轴距3000mm。

autohomecar__Chxky2U4gU-AS1RCADqTsmEo-fg682.jpg

内饰方面,新车前排座椅和后排座椅采用分隔设计,后排头枕内置扬声器、专用地垫、冰箱等,此外新车还增加了充电口数量。中央配备14英寸屏幕内置Toyota Connect智能互联,可实现CarPlay和CarLife手机互联、自然语音控制和OTA等功能。

动力方面,该车与七座版相同,搭载2.5L汽油发动机+电机组成THS II混动系统,该系统由2.5L发动机和电机组成,综合最大功率211马力,匹配E-CVT无级变速箱,四驱系统也是标配。

  • 点赞
  • 收藏
相关评论
查看更多
相关车系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