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列表> 正文

宾利添越长轴距MULLINER版广州车展首发 主打更极致的奢华内饰

作者:大宇

日期:2023-11-03 18:01

阅读:50690

近日,我们从官方渠道获悉,宾利添越长轴距MULLINER版将在11月17日开幕的广州车展上国内首秀。新车在普通版基础上轴距加长了180mm,并在内饰多项配置上进行了升级,并首次运用了橄榄鞣制皮革。

ChxkmmTizxqAftRcAD_JeDmIh54389.jpg

外观方面,新车采用了MULLINER专属“双菱形”前格栅,并配有“Mulliner”专属字样的翼子板进气口,以及采用哑光银(Satin Silver)与车身漆色搭配双色设计的车外后视镜等。

CjIFWGTizwOAJpSDADS4ZO6v-xg607.jpg

而在车身尺寸方面,新车的轴距加长180mm,这就使得整车看起来更加大气精致。另外,新车还将采用抛光或灰色抛光饰面设计的MULLINER专属22英寸轮圈,并配备自正式轮圈盖,使轮圈盖上的徽标在车辆行驶时始终保持静止状态。需要特别注意的是,新车还提供MULLINER炫黑套件选装,选装后新车外观除了宾利徽标外,其余镀铬饰件以及外后视镜壳体都将变为同款亮黑色饰件。同时,还提供了22英寸亮黑色MULLINER轮毂,并且在打开车门的时候,迎宾灯还可直接投射到地面上。

CjIFV2TizwuAKbczAFMQvxfUcWc513.jpg

内饰方面,新车搭载了MULLINER三维照明式门边踏板和MULLINER深色绒面地毯,并且提供了8种三色配色方案供选择。八种三色配色方案分别对应各自主题,包括由热刺红(Hotspur)、鲸鱼黑(Beluga)和亚麻白(Linen)组成的“光耀”(Flare)主题配色,以及由深蓝色、黑色和宛如划破夜空闪电的白色强调色组成的“风暴”(Storm)主题配色。而配色方案中的3种颜色分别运用于主皮革、辅皮革和强调色皮革。除此之外,客户还可选择任意三种颜色,从而为自己的宾利座驾内饰个性化定制Mulliner配色方案,颜色组合数量总计近4000种。

Chxky2TizviAHUu7ADtrm6YxWas498.jpg

另外,新车还在乘客侧仪表板上还镶嵌了银色“MULLINER”字样和添越车身轮廓图案饰件,后排桌板上也加入了MULLINER镀铬装饰图案,车门腰梁上饰有宾利“B”字徽标。座椅皮革上还加入了MULLINER菱形绗缝图案,座椅表面加入MULLINER标志刺绣。同时,宾利还特意为客户专属打造真皮钥匙,放置于带有“MULLINER”徽标图案的奢华礼盒之中。

Chxky2TizvCAQugtAHUfN8r3kss878.jpg

需要特别注意,添越长轴距MULLINER版标配了宾利航空级座椅套件,无论是4座还是5座,这套座椅套件都将具备22向可调节功能以及自动温度感应和舒逸按摩功能。在放松模式(Relax mode)下,座椅可向后倾斜至近40度,副驾驶座椅同时向前移动。切换至商务模式(Business mode)时,后排座椅回正到直立状态,提供更为舒适的车内办公空间。自动温度感应功能可感知乘客体温和体表湿度,进而自动调节座椅的加热通风功能,确保乘客全程保持舒适愉悦的乘坐状态。

ChxkmWTizuCAJV19AByhkmVaCXQ627.jpg

舒逸按摩功能配有高灵敏度的新款按摩气囊,可感应乘客腿部、肩部及腰部的压力变化,从而配合微调座椅表面轮廓以缓解乘客身体压力、减缓疲劳。对比平面式的按摩座椅,该系统采用三维立体式按摩以更好地缓解压力点,座椅六个独立承压区域可在三小时内实现177次调整,确保不论旅途长短,座椅舒适度不减丝毫。

Chtk3WTizumAXzZuAF2JNeaNnyo090.jpg

动力方面,添越长轴距MULLINER版搭载宾利4.0T V8发动机,配备32气门,最大马力550Ps,最大扭矩770N·m。官方给出的0-100km加速时间仅需4.6秒,最高车速可达290km/h。

  • 点赞
  • 收藏
相关评论
查看更多
相关车系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