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列表> 正文

MINI CLUBMAN登月版上市,售价28.38万起

作者:孟博文

日期:2019-07-12 19:54

阅读:7370

近日,MINI官方宣布其旗下MINI CLUBMAN登月版车型正式上市。这是一款为了纪念距人类初次登上月球已经50周年而打造的一款车,其中COOPER车型售价为28.38万元,限量100台;COOPER S车型售价为32.78万元,限量50台。

Mini-Clubman-2020-1024-01.jpg

Mini-Clubman-2020-1024-39.jpg

[现款MINI CLUBMAN车型]

41b8-hzrevqa0021173.jpg

[MINI CLUBMAN登月版车型]

在1969年7月20日,美国宇航员阿姆斯特朗代表人类首次登月,同年初代MINI CLUBMAN应运而生。为了纪念50年前这一光辉历史,MINI CLUBMAN特别推出登月版车型,新车的外观设计沿用了现款CLUBMAN的风格,车漆则采用了“月光灰”这一契合登月主题的色调。

autohomecar__ChsEf10mwNiAWiWXAAMGP4llA0A149.jpg

配置方面,COOPER车型与COOPER S车型还是有一些不同的。COOPER车型将配备LED前大灯、LED雾灯、18英寸黑色七辐星形轻质铝合金轮圈、Harman/Kardon扬声器系统等。COOPER S车型则在COOPER的基础上增加了后视摄像机、18英寸MINI Yours Masterpiece轻质铝合金轮圈、碳黑色电动可调节运动座椅等。

Mini-Clubman-2020-1024-38.jpg

动力方面,MINI CLUBMAN登月版将搭载与现款MINI CLUBMAN相同的1.5T和2.0T发动机,最大功率分别为136马力和192马力,峰值扭矩分别为220N·m和280N·m,传动系统匹配6速手自一体或8速手自一体变速箱。这款新车与现款最大的区别在于它的意义,如果有人对这段人类登月史有兴趣,那么这款新车将是一个不错的选择。(文 车视界 孟博文)

  • 点赞
  • 收藏
相关评论
查看更多
相关车系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