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列表> 正文

更年轻更运动,全新奔驰GLE Coupe/GLE AMG 亮相

作者:路人佳

日期:2019-09-11 11:35

阅读:7818

在本次法兰克福车展上,奔驰全新GLE Coupe/GLE AMG正式发布。相比此前已经在上海车展上市的全新一代GLE,GLE Coupe的大溜背造型营造出更为年轻时尚的视觉效果,而GLE AMG则在GLE Coupe的基础上将性能全面提升,更加主打运动和操控。相比普通版的GLE,这两款车更适合年轻消费群体。

未标题-1.jpg

全新GLE Coupe的前脸与GLE如出一辙,采用家族化的最新造型,粗壮的中网辐条配合巨大的车标,再加上繁星式的中网装饰点缀,视觉效果非常突出。

autohomecar__ChsEfl13tAiAUuuiAAKEfidobsE783.jpg

全新GLE Coupe与普通版GLE最大的区别就在于车顶向车尾过度的线条,GLE Coupe非常柔和的车顶线条滑向短促的车尾,并配合车尾微微上扬的小尾翼,一切都拿捏得非常得当。

autohomecar__ChsEnV13s8qAGMIkAAL-i2iJ3ZI880.jpg

尾灯造型也与GLE有很大区别,整体造型与CLS更相似,点亮的示廓效果非常出彩。

autohomecar__ChcCQF13s8SANK_sAAJNhECNVBg036.jpg

GLE Coupe的内饰设计和GLE保持一致,但是没有GLE相对稳重的木纹设计,取而代之的是银色拉丝面板,让GLE Coupe的内饰风格更偏向年轻化。

autohomecar__ChsEel13s32ABz0XAAJ9iz2PEZ8399.jpg

autohomecar__ChcCr113s3GAYwXEAAJT-zfBMUM687.jpg

GLE Coupe的座椅和GLE保持一致,坐垫和靠背中央部分采用白色真皮材质,护翼和头枕则采用全黑配色,皮质柔软细腻乘坐舒适性非常高。

autohomecar__ChsEkV13s6mAQVpAAAJ-XUR_Etk796.jpg

GLE Coupe的后备厢平整,但由于受限于Coupe车型的缘故,后备厢的纵向高度不算可观,这也是为了外形而不得不做出的牺牲。

autohomecar__ChsEel13s4SAGE6HAAMugOkZS28337.jpg

展车搭载一台2.9L柴油发动机,最大功率330马力,最大扭矩700牛·米,未来引入国内的仍然以汽油车型为主,预计与GLE共享动力单元。

autohomecar__ChcCSF13tAOAexkMAAOp_lYDOAs969.jpg

再来看看本届车展亮相的GLE Coupe AMG车型,本次亮相的具体型号为AMG GLE 53 4MATIC+ Coupe,采用更加竖状的中网格栅,这也是近两年AMG车型普遍采用的中网格局。此外更大面积的下进气格栅运动包围也展现其非凡的性能。

autohomecar__ChcCSF13dx-ATKz2AAJHGMbQFqY473.jpg

autohomecar__ChsEoF13dyCAA8WXAAKisWHfjXc680.jpg

熏黑的22英寸AMG轮圈搭配对象四活塞的红色刹车卡钳是性能的最佳组合,此外刹车盘也采用打孔划线设计,增强了车辆在制动时的散热效果。车尾则除了尾标之外与GLE Coupe 基本保持一致。


autohomecar__ChcCL113dxWAbpOsAANlF0uVrjE234.jpg

autohomecar__ChsEn113dx2AZb5JAAMtdB_zprk143.jpg

GLE Coupe AMG的内饰风格也与GLE Coupe保持一致,展车采用了一套橙色与黑色像拼接的运动座椅,视觉效果非常突出。

autohomecar__ChsEl113dwOASMRkAAKWJWdVYoE726.jpg

动力表现方面AMG GLE 53 4MATIC  Coupe搭载3.0T发动机,最大功率435马力,最大扭矩520牛·米,拥有5.3秒破百的不俗实力,最高时速可达250km/h。

autohomecar__ChcCSF13dxuAWZu1AAPqXUuiK30909.jpg

autohomecar__ChcCL113dweAWFGFAAJbeOJR0m8785.jpg

GLE Coupe和GLE Coupe AMG的到来相比GLE更加偏向年轻化和运动的展现,如果说GLE适合50岁的消费者,那么GLE Coupe和GLE Coupe AMG则更适合他们的孩子来驾驭。(文 车视界 路人佳)

  • 点赞
  • 收藏
相关评论
查看更多
相关车系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