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列表> 正文

更加暴躁的奔驰E级!新款AMG E 53发布!

作者:大宇

日期:2020-03-04 10:44

阅读:7003

新款奔驰E级已正式发布,新款AMG E 53也同期到来,我们一起来看看吧!

FvVMvSMdPbQZSqVkzpei-Pp2lg56.jpg

新款AMG E 53使用了和新款E级相同造型的进气格栅,但内部变成了AMG车型经典的直瀑式造型,前包围运动套件比普通E级更加的复杂激进,整个前脸看起来了不少。和直瀑式进气格栅搭配在一起的三角眼也变得顺眼了不少,多了一丝犀利霸气的感觉。

FuJh6TOI2KjU7CYYsiJTHFLJCBt0.jpg

新车使用了AMG五辐哑光黑轮圈,配合着全黑的侧窗框、外后视镜,整体看起来非常和谐。

FuRsoHXzrypbi3b1SlGOM24yk0Z_.jpg

新款AMG E 53带有一个性感的小鸭尾,使用了双边共四出的黑色排气,排气中间带有黑色的扰流板,尾部整体造型低调且动感。

Fvpp9gkCNzCT-OX5NAcjhCI5Ouuz.jpg

新款AMG E 53内饰配有大量碳纤维饰板,在中控台、门板、音响盖等都使用了红色进行点缀。12.3英寸全液晶仪表+12.3英寸中控屏也并没有缺席,并且使用了最新造型的方向盘。

FjTRgcV__lZ0_GCoBo9PmsG2eTUL.jpg

皮质 Alcantara 金属装饰的桶形座椅、红色座椅缝线、红色安全带,看到这些就有种想驾驶的欲望。

Fqry4VJChoxCefnYsvd2Hcg5TVmS.jpg

动力方面,新款AMG E 53搭载3.0T双涡轮增压直列六缸发动机 48V轻混系统,最大功率435马力,最大扭矩520·米,百公里加速时间仅为4.5秒。(文/车视界 大宇)

  • 点赞
  • 收藏
相关评论
查看更多
相关车系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