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列表> 正文

2020广州车展:搭载全时四驱,新款A4 allroad预售42.5万

作者:张健

日期:2020-11-20 09:55

阅读:59521

近日,奥迪官方正式亮相了新款A4 旅行车家族,新款车型的allroad版本仅有一款车型,为45TFSI,预售价格为42.5万。采用2.0T四缸发动机,配合7挡双离合变速箱,并搭载quattro全时四轮驱动技术。

广州车展编辑模板.jpg

外观方面,新款奥迪A4 allroad采用了和国产A4L相同的设计语言,前脸的六边形中网采用的竖向与横向结合的格栅,风格更加硬朗。

车尾方面,依旧为镀铬饰条连接两侧尾灯,排气采用了双边共两出的设计。

2.png

内饰方面,新车换装了12.3英寸的液晶仪表、10.1英寸的中控屏幕,更新了MMI车机系统,并支持触控操作。

动力方面,新款A4 allroad搭载2.0T高功率发动机,最大功率252马力,峰值扭矩370牛·米,传动系统匹配7挡双离合变速箱,并带有全时四轮驱动技术。


  • 点赞
  • 收藏
相关评论
查看更多
相关车系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