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列表> 正文

全新奔驰C级正式亮相,车型种类大大丰富,轴距继续加长

作者:张健

日期:2021-02-23 23:12

阅读:54985

就在近日,全新奔驰C级在海外正式进行了首次亮相。此次亮相,不仅代表豪华C级进行了时代性的革新,也代表着奔驰C级自2008年国产以来,在中国市场逐渐风靡的光荣岁月。所以,今天我们就来看一下全新奔驰C级究竟有哪些亮点。

mercedes-c-klasse-limousine-2021.jpg

外观造型进行升级,家族化造型更加明显

首先在外观层面,全新奔驰C级的变化是明显的。在前脸方面,中网呈现出倒梯形的开口,内部的格栅也做了细微的调整。在灯组上,采用和E级、S级都比较相似的圆润造型,日行灯变成了直线。

车身尺寸有改变,海外版加长轴距

车身侧面,很明显的是都变得的更加修长,而这种变化并非完全是设计造成的,整个车身尺寸都进行了升级,全新C级三厢轿车的长宽高分别为4751/1820/1438毫米,轴距2865毫米,全新C级旅行车只是在车身高度上比三厢轿车多出17毫米,其余数据均完全一致。

尾灯更加运动,灯腔内部依旧精致

尾灯进行了改动,脱离了之前优雅的造型风格,变得更加的运动时尚。可以很明显的看出,尾灯与前大灯呼应,也成为了点阵式的硬朗造型,并且和S级的气质有些许的相似。

内饰堪称小S级,豪华质感依旧非常突出

通过之前的曝光,外界对于全新奔驰C级的内饰都做好了相应的准备,果然不出所料,新车采用了和S级相同的内饰设计,这也预示着未来奔驰家族式的内饰设计语言。

mercedes-c-klasse-limousine-2021 (10).jpg

整个内饰以T字形设计为主,空调出风口换装成方形的形状,中控屏幕和液晶仪表都与S级的设计相同。中控屏幕采用了一块11.8英寸的屏幕,搭载了第二代MBUX交互系统(低配车型中控屏幕尺寸更小,下方为空调控制区域的触控按钮)。同时在方向盘上,使用了家族最新的设计,运动版造型简单时尚,商务版更加的沉稳。

运动质感也有提升,车型种类大大增加

在官方介绍的相关信息中,关于底盘和转向也做了相应的调整。例如底盘的运动调教属性更强,转向加入了后轮转向系统,这套系统在60公里/小时以下会让后轮向前轮相反方向扭转至多2.5度,以提升车辆的灵活性。

mercedes-c-klasse-limousine-2021 (3).jpg

动力部分,作为奔驰首个实现全系电气化驱动的车系,全新C级的动力系统覆盖了汽油机和柴油机、48V微混和插电式混合动力的丰富电气化动力选择。

mercedes-c-klasse-limousine-2021 (8).jpg

1.5T发动机 48V混动系统拥有两种动力输出,最大输出功率分别为125 15千瓦和150 15千瓦,峰值扭矩分别为250牛·米和300牛·米;2.0T发动机 48V电机的最大输出功率为190 15千瓦,峰值扭矩为400牛·米。

同时在未来,插电混动版本车型的技术将再次提高,纯电续航将增加至100公里。

总结:此次全新奔驰C级的脱变可谓脱胎换骨,依照自己老大哥奔驰S级为样本,将新时代的豪华轿车风格发挥的淋漓尽致,而对于中国消费者而言,可能更希望将此前的诟病也一同进行改进吧!


  • 点赞
  • 收藏
相关评论
查看更多
相关车系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