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列表> 正文

新款起亚KX3傲跑上市 配置小幅升级/新增一款车型 售10.88万元起

作者:大宇

日期:2021-05-26 14:08

阅读:44232

北京时间5月25日,新款起亚KX3傲跑正式上市,现全系共5款车型,售价区间为10.88-13.68万元。

新车上市-头图1.jpg

三秒读懂全文:

1.此次发布的为年度改款车型,外观、内饰没有太大变化,主要在于配置的调整

2.风尚版、潮流版配置和售价不变;舒适版、全能版配置升级,价格调整;新增焕新版车型

新车上市售价表(6.1)副本.jpg

此次新款车型的外观、内饰设计与老款车型相差不大,外观颜色有红、橙、棕、黑、白、黑红、黑白、黑橙共8种可选。所有车型的A柱均为黑色设计,有悬浮车顶的效果。车身尺寸保持不变,长宽高分别为4345/1800/1645(1650)mm,轴距为2630mm。内饰方面,座椅有黑色织物、棕色仿皮和黑色仿皮材质可选。

配置方面,舒适版车型的价格上涨了3000元,新增后驻车雷达、定速巡航、无钥匙启动、无钥匙进入、仿皮材质、自动空调,还带有空气净化装置,整车质保从五年或10万公里变为三年或10万公里;焕新版、全能版车型带有车道偏离预警、主动刹车、疲劳提示、自适应远近光灯、手机无线充电、10.25英寸大屏等;全能版还有自适应巡航、车联网、全景摄像头等。

动力方面,新车全系均搭载了1.5L自然吸气发动机,匹配CVT变速箱(模拟8挡),最大马力115Ps,最大扭矩143.8Nm。

  • 点赞
  • 收藏
相关评论
查看更多
相关车系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