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列表> 正文

奇瑞艾瑞泽8新造型版本官图发布 双外观设计/颜值大幅提升

作者:大宇

日期:2022-04-19 15:29

阅读:50479

北京时间4月19日,奇瑞官方发布了艾瑞泽8另一版本造型官图,新车整体设计更加沉稳大气,或更符合一些偏向成熟稳重消费者的需求。

autohomecar__ChwFlGJeFHGAcenCAAH_6hMDzsQ974.jpeg

外观方面,新车的前脸设计十分精致,贯穿式的装饰条同样延伸至大灯内部,使得视觉宽度得以提升。前进气格栅采用纺锤形设计,内部采用菱形格装饰,并用镀铬进行点缀,与之前的熏黑配色作出区分。

autohomecar__ChwFlGJeFGqAXz8XAAGmRIoAB-A815.jpeg

来到车身侧面,可以看到新车将采用溜背样式设计,并没有采用当下流行的隐藏式门把手,轮圈尺寸不小样式更偏时尚。值得一提的是,新车的腰线较为复杂但并不凌乱,整个侧面的立体感得以提升。

autohomecar__ChxknGJeFHGAYQ4AAAFKDQtnWEI013.jpeg

车尾首先映入眼帘的是LED贯穿式尾灯,点亮后的效果极具辨识度,底部是带有镀铬装饰的排气尾管。

autohomecar__ChsFJ2JeFGqAaLqvAAOF23nbT5w810.jpeg

来到车内,内饰大面积采用米白和海军蓝配色高级感十足,配合上木制装饰面板和贯穿式空调出风口让整个车内素雅舒适。中控台上矗立着双12.3英寸液晶屏幕,还支持无线CarPlay和华为Hi car。

autohomecar__ChwFj2JP2l-ASXuDAVDwjT9iwoU799.jpg

动力方面,预计普通版车型将会搭载1.6T发动机,运动版车型计划匹配2.0T发动机,猜测新车将会匹配双离合或CVT变速箱。

  • 点赞
  • 收藏
相关评论
查看更多
相关车系
相关推荐